2005-11-22

Happy birthday to you...

去年你生日的時候我也有為你po一篇文…
我知道你會來我這兒看看,只是不知道你會不會看到這篇文?
希望你看到,卻又不希望你看到…

每年的11/23,我總記得是你的生日,不會忘記~
而每年的這個時候,我也會記得po文,默默的給你祝福,算是告解吧!

你分享了我大學生活許許多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的旗津、第一次的黃金海岸、第一次的七股鹽山和台南、第一次的大自然、第一次的高雄市區、城市光廊和海洋之星…我永遠不會忘記!
說也奇怪,我們曾一起去過不少地方,卻沒一起去過最平常的愛河?你說的。而你曾特地從台北寄張愛河的照片給我。

你曾是我的SM(Soul Mate),曾是那個差一點就進駐我心房的人~
你就像哥兒們一樣,無所不談~
記得我們倆總是開開心心的,就算只是一直在騎機車也是很high~
每天晚上,我們總會通電話,電話兩端的我們總是笑得開懷~
我們也通信,享受那種等待和期待的感覺~

一直不敢直接坦白的讓你知道我的後續發展,即使已經兩年了,我還是放不開,總對你有些罪惡感~
有時候也會偷偷在心裡揣想,如果那時候我們在一起會是怎麼樣?
只是,你沒有那種讓我奮不顧身的衝動,於是,差了臨門一腳的我們漸行漸遠…
真的就差那百分之一~我退卻了。

剛開始,你還很熱絡的跟我聯絡,安排見面吃飯…
可是,我真的不是在找理由或是藉口~
如果沒有後來的他,我想我會真的毫無顧忌的跟你繼續這段友誼,也許我們到現在都是很好的朋友…
並不是後來的他讓我難以啟齒,或是羞於開口…我就是無法坦蕩蕩的跟你開口聊起。

你在我心中一直是個遺憾,我常會在心中想起你,這個曾經和我好到不能再好的朋友…!
你選擇了回臺北追求你一直想要的,而我當然留在高雄繼續我的新生活~
也許,這對我們都好,我們的人生從此有了彼此的轉捩點~

只是,每年的11/23我還是會在這裡偷偷哀悼著,默默告解著~
真的常常在心裡想起過去的快樂時光,雖然只有短暫的那一小段…
不知你是否也一樣?

生日快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