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1

Few years later...


不知道幾年後的我會是怎麼樣?

會像現在降,簡簡單單的T-shirt加牛仔褲,還是每天穿套裝,腳下蹬著高跟鞋,沒有化妝就出不了門的OL??

現在衣櫃裡根本就沒有一件像樣的衣服~
連那種媽媽口中所謂的:「要去男友家的正式一點的衣服~」也沒有…(汗)
不過,我也不太知道去男友家正式一點是要穿怎樣…(大汗)

回臺北的這幾天我都穿著那雙人生中的第一雙高跟鞋~
原本還暗自慶幸,自己已經漸漸習慣穿著有跟的鞋了,還陶醉在「叩叩叩」的聲音裡…
沒想到馬上就在人擠人的電影院裡差點跌個狗吃屎…><”
昨晚下客運的時候,摔得才慘咧~整個人被鞋跟跘倒,撞到前面的人~~
好家在我前面是個彪形大漢,不然我們就要跌成一坨了!(嗚)

兩週年的時候,明送我一雙運動鞋…
看了心裡真是感嘆:「什麼時候我在他心中才會晉升成穿淑女鞋的熟女?」
我忍不住告訴他,「可是那些鞋子沒有妳的size吧?!」
唉~~好吧!

跟朋友去逛街時,看著她們買成熟又lady的衣服,心裡不禁著實羨慕,不知自己什麼時候才能穿上這些衣服而不顯得突兀?

不過,我期待以後自己的模樣啦!XD

搞不好以後開同學會的時候,你們看到我會驚呼:「Voya!妳還是沒變耶~~」
那,我一定冷汗直流:「該哭還是該笑?」(哈)

PS:照片是拿要送給明的領帶來玩的~仔細看喔!其實手上拿的是遙控器!哈哈~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