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2

My new idol ^^

最近我有了個新偶像~
文英阿姨!

真的還滿喜歡她的耶!
因為她講話很直接,但卻句句誠懇~
有時候她很認真的想分享她的經驗,卻是惹人發噱的好笑!
她越是認真就越好笑啦!覺得她好可愛~

她有以前舊時代人的單純,而且人生歷練豐富卻不愛倚老賣老~
聽她講話真的讓我忍不住爆笑出聲,可是每句又是認真的在講道理~

每次電視有在播她的節目,我都會停下來看看,然後笑笑~
她講了多超實在又經典的話,深深印在我腦海裡~

她真的好可愛~!

PS:我真的找不到文英阿姨的照片…><”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跟我一樣耶!!!
我也好喜歡她喔~是最近一年來才發現她好可愛喔~ 每次看電視有她 我一定會停下來看一下~ 因為有她 就是很多歡笑耶~
她講話蠻粗的有時 但就是好笑 覺得..和我一樣直接吧 哈
她也說以前她剛出道的事~覺得~每個時期 造就出來的個性 人生 都會不一樣~
她有時也很不忌諱地談到性 覺得真的 好好笑 好可愛喔她~有這樣的阿嬤應該蠻好玩的
真的蠻想和她本人講話的 她一定一點也不大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