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5

Library

最近這幾天都待在圖資館~
好啦,每次我說出來都沒人要信…><#但我可不是那種偷偷唸書的人啊!

我喜歡坐在窗邊,累的時候就望向遠方,遠眺遠方的山脈(沒辦法,東校區夠偏僻,只有山可以看^^"),讓思緒飄向遠方~~
從天色明亮到夜幕低沉…坐在窗邊對一天的流逝感受特別深刻!

對於老是坐不住、靜不下來的我,在圖資館泡一整天真的是酷刑><”!
可是沒法度呀~平常真的夠混,不能擺爛放著不管!

每次上圖資館,總是會有一些蠢蛋在出館的時候,書沒有消磁而嗶嗶叫~
不然就是有一些老灰仔(我想是碩專班的吧),手機永遠不會調靜音而鈴聲大作;不然就是手遮著嘴,但其實講電話的聲音超大聲~自以為沒人聽到!(無言)
還有就是女生的高跟鞋,叩叩作響…
永遠都會有幾群女生用大聲到令人側目的氣音在講話,也是自以為小聲…(智障嗎…)

對於以上這些人,我會毫不猶豫的投以白眼~
How 白目 they are!!!

可是我有個壞習慣,最近不小心養成的…(羞)
就是上圖資館k書,第一件事一定是睡覺!
因為圖資館的椅子好舒服呀~整體環境也很棒,根本就是全國大專院校六星級!
所以不睡真是太對不起高科了~(笑)我想目前圖資館三層樓的桌子都被我滴過口水吧!(羞)
睡飽了才有精神看書!!

我喜歡一個人看書,因為可以來去自如,想哪時候吃飯、走人,隨我!
一個人看書很自在呢!

我喜歡打扮得整整齊齊、化點小粧上圖資館~(嘻)
因為這些會讓我振奮精神,提醒著我不能頹廢失態!

我喜歡偷偷打赤腳看書,因為很舒服!不會有緊蹦的感覺~!

窩在圖資館連續好幾天的結果,就是屁股快長痱子了啦!害我好想抓喲~
我可沒有在假用功哦!我正大光明的宣佈我在用功看書!

ps:照片是明去年的隨手拍~圖資館旁的長廊!而長廊緊鄰著水舞廣場!我覺得拍得挺美的,所以特地找出來給你們看!^o^b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 那些桌子一定超臭的~跟我男友一樣口水王~臭死了(噁)
我就是因為覺得圖書館老是有走動的聲音,我老是會自然抬頭看看是誰..(會不會是帥哥..) 不然就看別人書都一堆~就覺得"哇 他一定超用功的 超有學識的 等等~一直編造別人的用功故事~

所以~我喜歡一個人待在房間裡看書,不開電腦,省電又不分心~ 累了 就小睡一下~但總一睡就是一個小時多~ 在圖書館 睡半小時很容易就醒來且精神很好~

可能是我..自閉吧~哈~ 不愛出門(只愛和他和妳們幾個好友出門) 出門又要擦防曬,每天穿得都一樣的"史呆哦" 覺得也會特別無力~

還是一個人最自在舒服了!

Anonymous said...

難怪閱讀區有時候都會有惡臭味
原來是因為這樣...

我還是很不愛去圖資館
自己一個在家就可以唸書了
而且又自在

一個人真的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