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7

The 2nd Anniversary

明天是胖切和瘦切2週年大日子!

在一起2年了…
我們上山下海,東南西北跑透透…
也浪費了不少簡訊錢在你身上了~(笑)
知道我為什麼常發簡訊給你嗎?
因為你不常在我身邊,而我很想即時和你分享我的喜怒哀樂…
我要把想你的心情和很喜歡很喜歡你的思緒告訴你!

其實也沒想到會在一起2年…
2年,在欣綾心中是個頗可觀的數字!因為我這人最沒耐性了~!

當初沒想那麼多,只是想把喜歡學長的心情表達給他知道!

這2年中,不愉快的回憶只佔記憶體的1%,其他99%是黑皮的!

更重要的是,你讓欣綾心無旁鶩的喜歡一個人~
你從不讓欣綾覺得孤單、疲倦…
因為我知道You're always be there,有個軟綿綿的大肚子給我依靠…
因為我知道我們始終是渴望和對方見面的!

以前很恐懼也很排斥外加不適合談有距離戀愛~
因為我很沒安全感,又很…好啦,幼稚!
可是你讓我覺得,這根本不是遠距離戀愛嘛!
台北和高雄之間的360幾公里…呸!XD

以前談的戀愛,總是一年多就開始倦怠了…
看身邊的朋友們,兩年是一個不大不小的關卡~好像愛情的最佳賞味期限就是2年而已!
可是,我們把它延長了!
一直覺得甜甜蜜蜜,開開心心的…!渾然不覺我們已經有2年了呢!

想跟你預約下一個2年,課椅嗎?(羞)
因為本人使用過後,很滿意…要續約啦XD!!

真沒想到我會集中注意力深深喜歡一個人2年呢!
為我,也為我倆歡呼吧!

真的很…ㄞˋ你!!

PS:我們去過不少燈塔,最北跟最南的;最東北的…你一定認不出來照片的是哪一個!(嘻)
小琉球的小白~還記得我們還是特地去找傳說中的小白,它是我們第一座燈塔耶!忘了你拍這張照片的時候有沒有加偏光鏡,因為天好藍好藍…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續約是吧
保固已經到期囉
確定不要換新的嗎
現在有促銷喔ha

Anonymous said...

保固期咧= =
有永久保固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