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8

Two-timing...??!!


聽老一輩的人說,床底下堆滿了東西,睡久了異性緣會銳減~
我想我是最好的印證人吧!(汗)

不過,我還不夠正,還沒到那種可以劈腿的等級啦!
在跟明交往的兩年中,根本沒有所謂的桃花可言…!
有一陣子甚至開始思考要不要把床底下的東西清一清~~(哈)

毫無心理準備的,它就來襲了~
讓我頓時亂了方寸…這個男生要幹嘛?!
每一個字、每一句話都帶有含意嗎?還是我想太多了呢??
可是,連神經大條的我都感覺到了耶…!

前幾天朋友和我說,遠距離戀愛的我不妨可以找個伴來陪,在不傷害他人的情況下~
陪吃飯或是請那個人充當司機,一起出去玩也無妨~就是大家一起hang out囉!
沒想到前兩天才聊到的事,兩天後就突然有了可以實習”找伴理論”的機會!(驚)
怎麼降?!我在心裡大叫著,整個人除了慌還是慌~
慌的是,”找伴理論”真的是對的嗎?我真的適合嗎??到底要不要???

難道真的是太久沒桃花了,整個人手足舞蹈…哈哈,不是啦,是手足無措的!
覺得自己真的好嫩喔><”!

我是不可能劈的,因為我是個一心無法二用的單細胞!
可是這次我真的猶豫了起來!
是我不夠愛他嗎?還是在我的潛意識裡想要找個伴呢?
但,要找伴的話早就找了吧…?
這下子,連我自己都搞不懂自己了><#!

不過最起碼我對我自己還是有信心的,因為我不可能拿2年的感情來冒險~
而且我這個人頭腦簡單,沒有什麼灰色地帶,所以我不會讓自己陷入兩難的困境裡~

每次有異性跟我說改天可以一起出去吃個飯之類的話,其實很明顯的,這些根本就是隨口說說罷了!
但我總是愛小題大作的告訴明~(好啦,我就幼稚啊>"<)

「他是問妳,又不是問我!」明千篇一律的回答。
而這次,我真的做出了決定…!
我答應了對方的邀約,不過前提是團體行動啦!
不會給對方機會,而且我不會存著騎驢找馬的心態,因為我最痛恨這種人呀!

就在我confused的時候,我找了朋友聊聊~
突然掀起風波的心海,有個頭緒了,也平靜下來了~
我有分寸的!不會讓自己搞得很難堪就是了!
別忘了我是單細胞,沒辦法handle好很多情況~(汗)

唉~好想趕快看到你喔!
我不安的心可以快快平靜下來~

PS:照片是睽違已久的聯誼~上次聯誼是一年多以前了!對方是岡山空軍技術學院~人很不錯,很好相處,很正直,不會存著佔女方便宜的心態,但就是呆了點囉^^"!因為我們女方要從楠梓坐車到岡山會合,沒想到我剛衝到月台火車就剛好開走…所以我只好一個人騎我的小五十去岡山囉! 而照片裡的小孩子是附近攤販的小孩,和我們一起玩遊戲,很可愛!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其實是你太沒定力吧~~!!哈!!
開玩笑的啦^^"
你哪時候才會回來台北呀?
好久沒看到你了說
回來記得要跟我說一下唷!!0.0
有機會的話再找補習班的人一起出去玩吧!!
ㄎㄎ

Anonymous said...

妳可別亂來啊....
想亂來時 就想想他的好 他的體貼和穩重
我男友常說 要找到可以愛你的人也許很簡單
但是要像他那樣的了解你 又疼你的
多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