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1

Poignant

熱心、雞婆、愛管閒事的我,常常提供景點給人~特別是情侶~~
因為我覺得,能把自己去過的地方、美景跟大家分享,讓大家也能感受到和我一樣的感動和幸福,很棒!
可是不知怎麼的,突然辛酸了起來…(嘆)

提供景點的時候,總是開開心心的,因為腦中浮現的是和明的回憶~
像朋友剛剛問起我東港,就想起我和明曾不怕魚腥味的,去魚市場看到魚販現場處理起剛捕的黑鮪魚呢!還有很多很多…

但,突然想哭~~
因為他不在身邊,很多想和他去的地方,都不能去…只能憑空想像而已~或是開啟舊檔溫習~~

昨天下午昏睡的時候,夢到蘇花公路路旁有一個不為人知的港灣,可以下去潛水,看看美麗的太平洋!
我很興奮的立刻跳下海,迎接我的是一片澄澈藍得極美的海,壯觀珊瑚礁和成群的熱帶魚…
然後我開心的拉著明一起潛下這藍得透徹的海,上岸後,還有壯麗的蘇花公路等著我們…
多麼想再一直昏睡下去啊!因為可以一直待在美麗的景色,和最喜歡的人~
即使是以肚子狂痛的狀況下昏睡著。

很辛酸,看著情侶快快樂樂的去我提供的景點出遊,自己卻只能偷偷的躲在被窩裡倒數著下次見面日子的到來…

msn上的我看起來似乎愉快,但其實是流著淚的~
降子,就不會把我的悲傷感染到一個正準備和另一半約會的人…很煞風景的。
因為我希望他們能和我和明一樣,快快樂樂的去約會~

媽的,還是不爭氣的哭了。

今晚又要失眠了嗎?

PS:照片是臺2線路旁,金山的跳石海岸~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今晚的我,也哭了
我....很不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