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6

Gosh!!!

當妳打電話來,劈頭就對我說,「喂,妳差點失去我了!」
我還有種莫名其妙的感覺~(汗)

「怎麼了啦?沒事不要亂講啊!」
「我今天坐飛機回來呀,遇到亂流~」
「?!」
「因為亂流太強了,螺旋槳沒辦法完全發揮作用~所以右邊的停了,整個飛機嚴重的往右邊傾斜,然後就一直向下墜落~」
「       」我聽了之後腦筋一片空白,接著眼淚撲簌簌的掉落~~
「嗚,嗚…那妳有沒有怎麼樣啊?機上的其他人呢??」我只能軟弱的一直哭,問著差點就回不了家的姐姐有沒有怎麼樣…後來覺得自己真是智障,如果她有怎麼樣,我們就不會通上電話了呀!!
「就全機上的人都嚇傻了啊!」
「是坐哪一家的啊?」我責備的問。
「還有哪一家?就我們這一家的啊~」姐沒好氣的笑道。
「吼,你們很爛耶!而且小飛機本來就很沒力啊!!」我大聲的罵著。
「是急速向下墜嗎?」情緒稍稍平復的我,好奇的問著。因為想到了電影中墜機的畫面~(笑)
「當然啊!不過幸好右邊的螺旋槳慢慢打起來了~」姐姐無所謂的口氣,但我卻是心驚膽跳的!

一想到差點就失去姐,真的嚇嚇嚇死我了!!
當下的反應就是一直哭!!
沒想到聽到這件事的媽,卻忍不住的一直笑><#

想到姐三月還要去日本玩,不禁為她捏了一把冷汗,「我看妳不要去日本了好不好?」我哀求著。
「都已經答應同事了呀!不能不去啦~」姐又是笑道,可是我的心情真的輕鬆不起來啊!!

天啊,我真的很愛妳,不能失去妳呀~~!!
真的沒想到電影中的情節居然差點發生在現實生活中,而且是自己至愛的親人!!
好家在當初我們阻止妳去當空姐,不然我們要擔多少次心呀!!

不過…我看我今晚可能會夢到墜機吧!><”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其實天上的交通事故比地上少太多了拉!!
客運的司機反而還比空姐危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