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2

Another fear... Earthquakes!!!

除了數學、摩天輪、高空纜車以外,我最怕的就是地震了~><”
因為想像力豐富的我,在地震發生的時候,總是會不斷的想像,房子即將倒塌壓死我、被埋在廢墟裡的一堆血肉模糊…的景象~
唉呀,說穿了是自己嚇自己啦!(汗)
自從921那天,地震就成了我最害怕的事物之一~~

地震發生的當下,我總是冷汗直流,動也不敢動,眼淚一不小心還會奪眶而出…
不只人,連尿跟也差點奪門而出…~

今天的地震,我正好在圖書館…不好意思,本人就是這麼用功啊!
地震的威力實在是太強大了,連圖資館這麼堅固的建築物也搖晃得很厲害欸!
感覺好像整個圖資館在甩尾,甩個不停…

大家本來不以為意,但隨著搖晃的幅度越大、持續的時間越久,每個人也開始慌張了起來,大家紛紛站起來準備衝了~
而我雖然也站起來了,但我還在猶豫到底要躲到桌子底下還是往外跑耶!(…)

那三十秒,真的很漫長…我快被嚇哭了啦><#
而且全圖資館就我一個人大聲的叫著「歐買尬」~~真糗啊!

雖然很害怕,但地震完後隨即接到老弟的問候簡訊~
平常鮮少發簡訊的他,第一次傳訊給我哩!真的很感動~!原本要爆出來的眼淚,變成了嘴邊的一抹微笑…

順道一提,我今天又穿我的麵包超人拖鞋去圖資館了!
因為可以光著腳看書呀~降子我比較看得下去!(牽拖…)
沒想到就在我一邊偷偷摳腳指甲的時候,一個型男迎面走來…而且他一眼就看到了我在………
他愣了一秒,而我也瞬間停格,但,我忘了把手移開腳指…………
對他而言,看到一個女生在摳腳或許比地震還驚嚇吧!(大汗)
被抓包的我,頓時一陣餘震向我襲來…好暈~~~@@”

PS:照片是鶯歌的陶瓷~很美呢!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太丟臉了吧~~~~~~~~
天阿..............
如果是我 可能隔天就辦休學了.....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好漫畫的情節喔~ 哈哈。。 下次再碰到他,有機會說明一下好了~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