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3

No sense of direction >"<

金害…
我是個超沒方向感的路痴耶!昨天真的強烈的發自內心降子覺得…(汗)

昨天去自己一個人找到了位於科工館旁的敦煌書局,超有成就感的!因為不用靠別人,也不用地圖呢~~(爽)
但後來想去新堀江,不太確定路怎麼走(因為我只會以楠梓為出發點啊!難不成要我回到楠梓,再從楠梓出發嗎…= =)~地圖告訴我,要走九如二路再接台17線,一直直走就會到五福路了!
嗯,看起來似乎還滿簡單的嘛!
出發總要有個方向,走,我們到新堀江去!!

後來因為mp3裡的ICRT一直狂打Ciara的歌,一時聽得太爽了,竟然一直把九如一路騎到底欸…!!
我不死心的一直以為九如一路一直往下騎就是九如二路了啊!怎麼那麼久還沒到啊?!
居然就被我騎到鳳山去了!(驚)整個有傻眼到~後來依稀記得九如一路是省道一號啊,一直往南騎就會騎到鳳山,還會接到屏東呢…
等我回神的時候,澄清湖棒球場就在我前方,整個人都醒了!不會吧,地圖印錯了嗎?!
當看到屏東的路牌,我還抖了一下咧!!

幸好我還有救,趕緊往澄清湖的方向騎,接到了鳳楠路,然後騎回去……(呼)
沿路上大罵自己怎麼那麼白癡!!

也不知道自己在放空啥勁,騎一騎就看到了澄清湖了呢!
我說新堀江跟澄清湖也差太多了吧~(大汗)

難怪山社的”地圖研判”,我怎麼學怎麼不會…真是汗顏!!><”
來人啊,來隻導盲犬吧!!

PS1:聽說今天的報告要用我的Blog當範本呀?真是謝謝你們的抬舉囉~如本網誌有不雅字眼,請自行在心中”嗶”一聲消音,謝謝!

PS2:真的很想去看Ciara!!我要Ciara啦~~><””她是我的性幻想對象~(羞)請各位善心人士幫忙抓一下她的歌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