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5

Shall I???

明的表妹結婚了,他邀請我去參加他表妹的喜宴~
剛開始還滿爽的,因為我是他的女朋友嘛!而且那麼正,一定要帶出去給大家瞧瞧啊~(哈)
而且還可以省一餐的錢欸!嘻嘻~~
所以很豪邁的一口氣答應~!

可以後來漸漸的萌生退意…
因為他表妹跟他同年啊,他會不會被在場的親朋好友唸,何時要結啊??
根據我從小參加喜宴到大的經驗,很有可能啊!因為我就曾經見過別人被唸~~(汗)
如果他被唸的話,那一定爆尷尬欸!><””””
而且比較尷尬的是我啊!我小他五歲,年紀還小啊~~~(喊)

Horse's!!(學痞子蔡的XD)
我到底要不要去啊…
To go or not to go, it's a question!!(又在學哈姆雷特了XDD)

那去的話,要不要穿裙子啊~哈哈哈!!

可是,還真的有點想打退堂鼓…(縮)
果真的年紀越大,越來越俗辣了嗎?嗚,我不要啦~~~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去阿~ 是一個很好的...宴會 哈
被問就被問~反正他都還沒開始工作
怎麼可能結婚
我想就算被問也只是開玩笑的啦

這種場面我見多了= ="
反正就笑笑的想著: 老娘還年輕 結什麼婚阿~

∴~*Voya*~∵ said...

我想我還是別去好了~
因為書真的看不完啦~”~
而且,如果我跟明真的夠久,我想這種機會多的是!(笑)

Anonymous said...

也是啦~
且如果是我~
我也不想去耶 哈哈

因為去了之後
感覺就好像被"定標籤"了
會有無形的壓力

還是不要和對方親七太熟較好~
萬一有天怎麼了
連逛個街都還會遇到前男友的大嬸婆之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