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4

Happy Birthday to my Blacktea ^^

今天的我不知哪根筋不對,翻箱倒櫃的把冷落好久的小熱褲拿出來~
因為我想曬蘿蔔了!!
夏天,應該到了吧?!

沒想到曬蘿蔔的第一天就下大雨欸…(大汗)
雨神即將重出江湖~~!!

雷聲隆隆作聲,害我嚇都嚇死了啦><”!
是不知道恁祖媽最怕雷聲嗎?害我看到閃電就立刻摀住耳朵~~是在考驗我的反應嗎?

上了大學,肝不知道爆了幾次啦!
好不容易在大三下學期,準備把自己的生活作息拉回正常人的軌道,例如最晚凌晨十二點半就寢…
可是後來發現,真的很不容易啊!
我還是會有事沒事的操一下自己,因為我還年輕嘛~
沒必要提早過著老人般的生活囉!(嘻)

最後,今天是高職的好友,黑茶娘娘的生日喲~!!
聽說每年她的生日都很不巧的碰到考試:期中考、段考或是大考…!!
咳咳~~
先給個實用一點的祝福好了,就是…考試歐趴!!
還有,真的希望妳早日找到更疼妳的另一半!
因為每次聽了妳最近的近況,心總是有點痛痛的…因為我捨不得妳!
雖然不是很糟糕,但我覺得妳,我的好友,值得更好的!!

雖然高中生活荒唐,但卻因為有妳們而值得回顧~
妳可是一路看著我長大的呀!一直陪伴著我…直到現在,還是深深懷念著在海工的日子!!
對妳、妳們,關心永遠在!而妳這一路走來,我倆一起經歷的回憶,更是沒有人可以取代!

Happy Birthday to dear you ^___^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這張照片很醜耶!XD很狼狽的樣子
謝謝妳啦
的確又碰上了考試...哈哈
我也很懷念海工的日子
妳快把之前那個寫完吧!
謝謝妳~有妳很好~很開心
妳們地位~也是沒有人可以取代的!

Anonymous said...

orange老兄是誰呀? 沈氏印刷又在哪@@

∴~*Voya*~∵ said...

Orange就是海工"你會綠"以前送便當的小弟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