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3

I am the spokeman of myself!

本人在此鄭重聲明,我的室友兼好友瑞櫻,她不是我的發言人啦!(汗)

謝謝大家的關心,大前天我只是半夜大哭,然後早上起床眼睛整個腫得張不開,還很痛…就降而已!
一大早怕把大家的宿便嚇出來,於是我戴口罩上課~
不是感冒哦!本人我平日素有”勇嫂”之稱,因為我很少感冒~!

其實我和瑞櫻的個性都偏向獨來獨往,並不是我行我素哦!
而是我們對於”好朋友”的定義都是一樣的:「不必每分每秒在一起,但關心永遠在!」,所以我跟她不會因為是室友或是好友,而孟不離焦、焦不離孟~
我們給彼此很大的空間,像是她知道我不愛被管、被唸,所以也盡量不干涉我太多;而我本來也不會過問她很多事,但我很願意跟她分享,並傾聽她~

我和她同居,並不代表我們一定要很了解彼此的生活作息,像是我有沒有來上課,為什麼沒來,或是我到底怎麼了………
如果各位大大們想關心我,或是好奇我到底怎麼了,那麼請直接洽詢我本人囉!
因為我不想造成瑞櫻的困擾,而且我所有的心情或是大大小小拉哩拉雜的事,通通都在這兒啦!
我真的不會介意當面或是直接被問,因為厚臉皮的我就是有問必答的那一型~
而且關心,不就是要讓對方知道嗎?:)

也許一開始有滿多人很驚訝為什麼我會和她住?因為我跟她平常很少在一起,分組或是一起吃飯…
又或許我常常另人驚訝,為什麼我會和誰誰誰有交集,或是和誰誰誰還不錯…平常你跟那個誰誰誰根本很少在一起呀!!
因為我真的覺得好朋友沒必要時時刻刻不分開,而平常看似很少交集的,不一定就不能交心~
重點是,如果對方是好友,不管距離多遠,一相聚時,還是可以馬上互相分享、交心~

而我和瑞櫻不會時常在一起,是因為個性使然,也有一部份的原因是我是個詭異的傢伙,也許我下一秒鐘突然想從圖資館騎機車到東校區外看高鐵…也說不定!
我的意思是,一個人想去哪兒都很自由~而且我很善變,突如其來的想去某些地方…我也不知道!

總之,她不是我的發言人~
而且我說過了,我要不要來上課,有沒有來上課,不需要特別跟誰說明吧!

希望我可以直接的收到你們的關心,就像我會直接的表達一樣
:)

PS:照片是燕巢著名的雞冠山~真的很像吧!去那兒可以賞泥火山、養女湖和太陽湖,和最有名的月世界…最近在那發現了瀑布呢!照片很久之前照的,兩年前的三月~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看著CMC的PPT檔,點下了你的BLOG網址~文章一篇接著一篇~這篇文章真的寫的很好~I AM SO TOUCH!我也覺得朋友不用時時刻刻黏在一起~但在一起時話匣子卻又停不下來,這種感覺真的很棒!!!
哈,我該回去唸書了~你也加油哦! Tinny

∴~*Voya*~∵ said...

謝謝妳啦!
我覺得寫Blog最有成就感的不是有幾個人會看,而是寫出來的文章、分享出來的感想,找到共鳴!
看來我又找到一個囉^O^

加油啊!
CMC真的…很難><”
一起掙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