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4

I got gun shot!!!


昨晚夢到自己被槍殺…(大汗)
我和家人一起搭遊覽車,很不巧的遇上槍戰,於是我被波及了~

我只是經過,然後”碰”的一聲巨響,我的心窩直接中槍~
但是因為不想讓家人擔心,我選擇強自鎮定的走回座,但其實已經開始發抖、全身發冷,看不清眼前的一切了 …
很怪的是,我直接被射中心臟,但卻沒有馬上倒地身亡耶!
因為我是在夢裡嘛!(廢話)

知道這件事的就只有爸爸~
他很不捨的看著我硬撐,只是為了不讓大家擔心~
他一路攙扶著我,配合著我不要被大家發現我即將死亡的事實,陪著我到醫院,然後強忍著淚準備送他女兒最後一程…
媽的,現在正在打這篇文章的我,就快哭了啦!><”

途中,和我最親的妹發現有不對勁了,但為了不要驚嚇到她,我還開玩笑的跟她說,我要死了啦!
而妹臉上略顯擔心,但隨即說服自己沒事~這種種表情,都讓我很心疼,更加無法開口這突如其來的事實~

一路上爸都陪著我,他逞強著忍住不大哭,我則是一直撫著不斷冒血的心窩,一直跟他說,爸,對不起~
心裡一直悔恨著,為什麼我不好好珍惜家人,沒有用盡全力愛他們,告訴他們我有多愛他們…
那種悔恨交加的感覺,不斷的侵蝕著我,一直淚流不止…

後來,爸送我到一個很像是醫院太平間的門口,要跟我告別~
我依依不捨的倚著爸,淚流滿面的告訴他,爸,我永遠愛你,我還不想跟你說再見~~
更白爛的是,我還不死心的要求,「我還有救、我還有救,可不可以不要就降子走?!」
明明心臟一直冒血欸~
但他還是催著我,「快收拾行李,準備上路了~來生我們再當親人,一定要投胎到好人家!」
爸臉上寫滿了不捨和心痛,但卻還是要忍痛讓我走…

夢境是怎麼結束的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醒來之後,臉上爬滿了淚…!!

被槍殺的傷口一點也不痛,痛的是要和家人分離的感覺; 最真實的是夢裡的遺憾和後悔~
讓我好想立刻打電話聽聽家人的聲音!但,一大清早的,誰會接電話啊?!(汗)

因為實在是太逼真了,讓現在的我真的是噙著淚打這篇文的!

也許老天要提醒我,好好的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吧!
如果真的有那麼一天,我希望我可以了無遺憾的走~

現在,真的很想見家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