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7

Fly high

有些事,無法公諸於世,也很難解釋清楚~

很多時候,我們各在網誌上玩著文字遊戲,小心翼翼的針斟著每字每句…
就算只有隻字片語,我也懂的!不知道為什麼…
我想,可能是我這個人還滿敏感的吧!

覺得自己真的已經很不成熟了,沒想到居然有人比我更…(驚)

解脫之後,心裡的陰霾也消失殆盡,因為,是我讓自己,也讓我們陷入一個騎虎難下的窘境~~

看著你網誌上的文字,這傢伙,又突然給我天外飛來一筆看似不相干,但卻饒富興味的東東…
哈哈,幸好沒被別人看出來啊!不然你就完了吧你~~(笑)

唉呀,管他的!
反正我現在無事一身輕啊~~身輕如燕的我,就像積了好久的宿便通通解放的感覺一樣!爽!!
就像要飛上天一樣……

哦,對了,還有期中考咧。。。(大汗)

PS:照片是位於高雄縣六龜鄉的扇平自然生態保護區,裡頭的一景~騎車真的騎好久噢!那次是我和明第一次公開亮相,但還是低調…我們山社和吉他社合辦的活動,熱鬧又好玩!不過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囉~~
真的很後悔為什麼沒在那兒多撿一些相思豆,因為可以拿到山下來賣啊!!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是有沒有缺錢缺成那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