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5

Sun protection ^^"


沒想到黑到底的我居然也破天荒的開始防曬了~@@”
滿20歲的現在,竟然認認真真的做起防曬了!
開始防曬之後,覺得這些女生的事很麻煩~”~

防曬油、防曬粉底液、防曬蜜粉、外套、洋傘、手套…最近也開始考慮要買有防曬功能的絲襪了!
很煩的是,明明夏天到了就可以穿得很辣,可是還要加些有的沒的東西,像是要套薄外套啊…熱死人了又悶~~(恨)

偏偏我是那種很容易曬黑又容易白回來的人~所以防曬的速度永遠趕不上高雄的大太陽~~(汗)
我不怕太陽啦,我怕的是我媽…(大汗)
因為她才是我防曬的原因啊!!

一到夏天我就愛趴趴造,而且容易曬黑的我,每次回家都會被媽媽大唸特唸:「妳是不是都去玩?!」
而且今年我大三了,再出去玩被發現的話,連爸也會加進唸我的行列…(慚)
所以我努力的防曬,就是為了出去逍遙不要被抓包~~(笑)
像我上週末去墾丁,一度把自己包得跟公娼一樣,就是為了不要讓媽看出任何端倪~~

以後看到我又在補防曬的時候,不要嘴賤的虧我,因為我不想一而再再而三的解釋~~!!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還以為是我影響到你的防曬了
原來是你媽喔

我覺得妳好像很不喜歡被虧耶
但是被虧 只是一種 ...友好的表現阿
你不覺得嗎?
如果大家都不那麼注意妳或喜歡妳
who cares, right?

∴~*Voya*~∵ said...

是沒錯啦~~
我不是不喜歡被虧,而是一次被虧同一件事,像是「妳沒救了啦,不要防曬了!」,降子會讓我很煩,因為我要一直解釋^^"

不過,我不得不承認,被人注意的感覺還滿的爽的啦!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