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1

Forget about it!!!!!!!!!!!!!!!!!

原來我們是多麼不同的人,對不起哦,我真不該做我的春秋大夢的…
也只不過是問了你一句,你未來的藍圖有沒有我,你那什麼屌樣嘛~~好像很不耐煩似的

是啊,我家家境小康,我還有一雙弟妹要唸書,考研所,對我而言很難~
我只是不想提出來靠北而已~
難道,我就不能有夢想嗎?
並不是所有的人都像你一樣把現實看得那麼透徹好嗎?
說穿了,只是功利現實吧!

「這個時代,大學畢業有什麼用?!」、「去國外遊學有什麼用?拿個學位回來比較有用吧?」…
我真的無力反駁~
就像你說的,出國遊學是那些富家子弟的事~

對每個唸外文系的人而言,出國一陣子,能待在自己學習的語言的國家親身體驗當地的人文民俗,是一個夢想!!
我知道坐而言不如起而行,所以我想要以後打工、工作之後開始存錢,因為我覺得我的夢很美,我想要一步步的實踐~
可是為什麼有一種得不到支持的感覺?!

我承認”想要和你一起遊學”這個想法很天真、愚蠢得可以…不可行。
可是為什麼要一直用反詰的語氣讓我無話可說,潑我冷水呢?!
也許你說的話都是對的,可是我卻越來越不敢跟你討論我的夢想…
不能跟自己喜歡的人談論夢想,這是多麼可悲的一件事啊!!
你做什麼事我都鼓勵你,可是你呢~~
吝嗇、吝嗇、吝嗇~~~~~~~~~

當你的小孩子一定很可憐,因為你不能真正的鼓勵他們,只能不斷的把現實面挖出來嚇唬他們~
很可惜,我沒有被這些現實面嚇倒,反而被你的精闢解析給傷透了心~
所以,我睡不著

坦白說,我未來的藍圖也有你~
所以我不敢出國好久好久,因為我怕…
對,也許現在講這些太遠了,可是我只是想出國看看而已~

真的很無力很無力很無力

早就知道你是這麼實際的人,可是沒想到實際到讓我無言!

好像沒有人支持我

哈哈哈哈,好好笑,真的好好笑哦!!心事只能放在網誌上耶
你就自己好好煩你該煩的事!反正,我的煩惱輪不到你煩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