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1

Pickled cucumber at mid-night :P

凌晨的酸黃瓜。

昨天半夜真的難過到睡不著,耳邊聽著快歌,但淚一直撲簌簌的掉不停…(嘆)
大哭著上線寫了一篇文,msn上線了…
而我抓了一個剛好跟我同時上線的傢伙陪我聊天~算他幸運啦,我降子大言不慚的告訴他!(笑)

哭完了,肚子也餓了,我們想出去吃點什麼,他問我想吃什麼…
我給了他一個傻眼的答案:漢堡裡的酸黃瓜~
而且他還很認真的幫我想法子~
幸好他沒車,不然我就會硬是跟他借車,殺去墾丁~~
我們聊到了凌晨四點多,差點就要天亮了~~

謝謝那位跟我媽同月同天生的學弟陪我聊天解悶,淚,很快就停了~
好家在我沒跟媽媽出去,不然我可能會一時衝動就會抱著他哭~因為我真的很需要一個強而有力的肩,讓我靠著大哭一場!
媽媽學弟很認真的跟我聊天,很溫馨的感覺呢!

正要跟媽媽出去的時候,你發簡訊來了…(大汗)
我還以為你已經在打呼了,睡得正香甜…看來,我還是不夠了解你欸!(慚)

今早和我家吉爾坐在披著陽光的長椅上閒聊…
很久沒有跟她聊聊了~雖然眼睛痛得睜不開,但心情好很多了!
心情真的豁然開朗,就算現在眼睛還是很痛~><”

昨天真的很想很想分手,因為我們是多麼不一樣的人啊!
感覺我真的就像個小孩子,而你已經是個大人了…唉!

順便讓我屌一下:
今天早上我有去上課欸!!
要不是老師祭出了扣考,我才不會這麼乖咧…哼!

只是今天當了一整個早上的醜八怪,口罩完全不敢拿下來,因為不想嚇到人啊~

而我也不會把前一篇文章刪掉或修改的!
因為我想要忠實的記錄每個時候的自己~!

謝謝吉爾和媽媽學弟,還有,陪著我一起失眠的你!

PS:照片是去年宜蘭童玩節的俯瞰照:)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又沒幹嘛
不用謝謝我吧= =
三八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