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8

A little vigilance

有一種欲言又止的感覺~
Voya's Paradise好像比我預期的還要多人瀏覽,讓我開始小心翼翼了起來…

倒不是說有所保留或是編造不實~
而是在我下筆之前,我會先思考一下該怎麼寫才不會造成任何傷害或是負面影響…
像是明明對某些人的某些行徑很看不下去,但寫的時候還是要猶豫再三…
到最後甚至說服自己不要再對這些原本看不下去的不爽~
所以你們現在看到的網誌內容,訐譙了很多人事物,都是和你們生活不大相干的~像是我的鄰居…之類的,因
為我不想讓人揣測我在寫誰,或是讓人對號入座,甚至是來問我在寫誰…(汗)

同樣的,對我自己私人的事也一樣,不會著墨太多~
有一種難言之隱吧!所以會開始玩文字遊戲,或是語帶保留~~
並不是不能暢所欲言~而是會光臨Paradise的人,可能也會被牽扯進來我的文裡,如果保護措拖沒做好的話(講得好像要戴…>///<)~

有時候心中有十分的感想,但只能寫出來八分或是更少~
特別是一些說出來可能會驚世駭俗、驚天動地的事…

因為有這許許多多的訪客,讓我更加針酌每個下筆的角度,讓我變得比較會想吧!
而不再像以前一樣,赤裸裸的把一切揭發出來,也不管後果~~

只是今天在修改了前一篇文章之後,突然有感而發…
好像不能再寫出百分之百的話了…
還是人越長越大,就會越俗辣?是嗎..(大汗)

PS:照片是我們學校的木棉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