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6

Shoot!!!!!!!!

剛剛出去覓食的時候,不小心摔車了~
天雨路滑,車子自己打滑,只能自認衰小囉!(嗚)

沒什麼大礙啦!
就只傷到左半邊的身體,左手、左膝跟左腳底板…一點點擦傷而已啦!
所以我現在左半邊有點小無力~~不舉了啦!><”

令我心寒的是,當時我都已經跌在地上,車子也倒了,沒想到後面來車居然還對我按喇叭,因為我擋到他的路~
幹,等我把車子牽起來會死哦?
媽的,當場中指就給他比下去了啦!哼!!
而且好像是開賓士的欸…!真他媽的沒水準~~
詛咒他的小孩摔車也被後面的車叭啦!!

幸好不是傷到右邊,不然待會就沒法看書了!

大家雨天騎車也小心點哦!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其實你標題想打 shit!! =..=

∴~*Voya*~∵ said...

這你就不懂啦!
我們外國老師教我們,外國人覺得直接把shit罵出來很不文雅,所以就用shit的相似音→shoot代替~~

Anonymous said...

真的很爛 賤種的 奧賓士耶
幹 去死啦他
沒良心到極點 賤芭樂 賤東西
搞什麼 沒關心就算了
還按喇叭 賤種~

Anonymous said...

要小心點內~

Anonymous said...

都過了一個禮拜~現在才來的關心~會不會太慢(狂汗) 你應該好很多了吧~ 下次下雨天騎車別騎太快,這一兩天又有飄雨的感覺,記得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