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0

I wanna...

我想要電個爆爆頭,在大四的時候~~
本來就已經滿想的了,衝著室友的一句話「以後出社會可不能想怎樣就怎樣了!」,我決定大四要燙個爆爆頭~!

想著想著,又想要刺青了啦!><”
我的”刺青肖想潮”,總是一陣一陣的~好不容易說服自己了,今天又犯了!(汗)

不過,誰知道我下一個髮型是什麼啊?!
連我自己也不知道我下一個想做的事是什麼!!
這是我最自豪的地方,不按牌理出牌…讓人摸不著頭緒卻也讓自己confused~~(大汗)

常常語出驚人的我,接下來要幹嘛,誰也沒個準兒~~
XDD

這個月月底要回臺北和好友們聚餐~
我特地挑選了一間叫做”女巫店”的餐廳,超屌的!!
女生在店裡公然伏地挺身十下,當場打8折;自願把咪咪罩脫下來送給店當做展示,當場奉送全店最貴的飲料~
超超超炫的欸!!
所以我現在正努力練習伏地挺身,而且開始在過濾哪些咪咪罩是我不想穿的~~哈!可是好像都是A的欸…(羞)
降子脫下來只能迅速逃離現場…太沒看頭了啦!可是現在B或C的價錢都不便宜啊!!
總之,就是期待啦!!(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