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1

7/ 12 --- 1

1997年,我國中一年級,F是我的同班同學。
大家感情都很融洽,一起玩跳高、一起游泳,還不時去同學家串門子~

對F沒有特別的感覺,就只是一般的同學、比普通朋友還要再好一點點的朋友~
我常去他家玩,也與他分享和第一任初戀男友在一起的點滴~

直到國三升學的時候,我發現他都跟我推甄或是報考同一間學校~
「你是不是喜歡我?」神經超大條(現在也是吧^^")的我,很沒腦的(現在也是吧^^")劈頭直接問。
而他靦腆的笑容解釋了一切。後來我才得知,原來幾乎全班都已經知道他喜歡我了!(汗)

出乎我意料的,我們還是唸同樣的高職,只是不同科系。
F從來沒有正面而且直接的示愛或是追求,但不知為何他們班的人都知道,他喜歡的人在資處科~
高職的時候,我交了兩個男友,而且那時還很幼稚的跟F炫耀我的男友條件有多好,高絩帥氣,又是學校社團的社長,不然就是功課多好,校內體育競賽拿第幾名…
而F一直沒有傳出花邊新聞,也默默的陪我渡過高職這段日子,包括我失戀跟他吐苦水~

2003年,要考大學了!
放蕩近三年的我(因為蹺課、侮蔑師長而記了二支大過,還有被當7、8科,每年暑假都要暑修,甚至還修到三年級下學期的寒假!),下定決心浪女回頭,決定升學~
當時我推甄高第一,而F也”碰巧”的跟我推同一間學校~
「靠!你們學校面試叫我用英文講出四季,還有十二個月份,我講不太出來啦><#」他抱怨著。而他果不其然落榜了^^"

你們以為降子就沒了嗎?
後來他分發填的志願是高應…而且也順利就讀。

To be continue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