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1

Went on a pharmacy.

好久沒躺在爸比大腿上,舒舒服服的給他挖耳屎了~因為我家的耳掏組失踨很久了@@"

於是前晚去西藥房買,也巧遇平均一年才見面一次的高職同學,在門口哈啦好一陣子~(心)

V:「我要買那個挖耳屎的!(大聲)」因為那時候上門的人頗多啊,一定要講大聲一點店員才會聽見嘛^^"

男店員:「?!」眼睛”登”一聲,瞪大。

V:「喔…哈哈,就是挖耳朵的啦!講挖耳屎好像很不文雅吼!哈哈哈~」是在笑屁啊我~”~

男店員:「不好意思我不太知道放哪裡耶!」

V:「為什麼?」這次換我瞪大眼。不過…有人會反問”為什麼”嗎= ="

男店員一本正經,「因為我不常挖耳屎…耳朵。」

V:「天啊那你的耳屎一定淹出來!」(驚)

他還是很正經,「因為我的耳屎是油性的,就是洗完澡用棉花棒稍微掏一下就好了。像乾性的就比較麻煩一點,油性的就#$%^&*(~~~」

V:「可是我一點也不想知道你的耳屎是油性的耶!滿噁的。」(誠懇)

於是男店員立刻幫我找到掏耳朵的,速度之快吶……!!

我們的對話好像真的很白目(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