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7

Stop whining!!!

Stop whining, Okay??!!

打從一開始就一直叫叫叫,自己可以選擇離開這種second best的!!

學歷普通就算了,工作也普普,人品也普普,家庭…更是不用說了!
重點是,他對妳夠不夠好?!不夠好,什麼都別講了!
He's not so into you at all!!!

我們的一生,就像搭巴士旅行~
許許多多的過客,上上下下,陪著我們欣賞一路的風景~
而我們都不曉得,究竟是誰會陪我們坐到終點~
但無論如何,都得感謝那些來來去去的過客,願意投錢上車陪我們搭乘~

既然如此,為什麼要一直懷著仇恨怨懟的心?
那些不好的、負面的情緒,會醜化我們的心,象由心生,沒聽過嗎?
也許對方曾對我們做出不好的事,so what?!
都已經過了,再生氣再憤怒,事情也已經發生了!!
不如好好的檢視自己,或是再從上一段、上上一段感情裡去翻找任何可以學到些什麼的可能!

我想,我們還得感激那些曾對我們不好的人,因為他們對我們差勁,所以我們在苦痛中學習放手,才得以遇到下一個更好、對的人~
因為他們讓我們成長,抱著那些教訓經驗讓我們成為第一聰明的人~
可是前提是,我們的心態也要調整呀!
否則,除了怨恨,我們學不到什麼,才會一直不斷的重蹈覆轍,不是嗎?

So would you please stop whining??!!

13 comments:

S said...

看著你無暇的表情 我猜不透的 只是你的心
我一直冷靜 卻還是走不出 這祕密 好孤寂
我開始失去了勇氣 而你 卻好像在遊戲
我假裝清醒 看清你的心 終於我選擇了離去

你像個孩子一樣的被我看穿 在你面前我試著隱瞞
所有過去全都變成傷害
我像個傻子一樣的被你出賣 一字一句都要我承擔
到了最後我選擇 分開

我開始失去了勇氣 而你 卻好像在遊戲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我假裝清醒 看清你的心 終於我 選擇離去

你像個孩子一樣的被我看穿 在你面前我試著隱瞞
所有過去全都變成傷害
我像個傻子一樣的被你出賣 一字一句都要我承擔
到了最後 我選擇分開

你像個孩子一樣 被我看穿 在你面前我試著隱瞞
所有過去全都變成傷害
我像個傻子一樣的被你出賣 一字一句都要我承擔
到了最後我選擇 分開

傻孩子...

S said...

妳的每種心情都有一首歌^^

S said...

這一次 我要把長髮弄亂
反正天再冷 躲不進你的胸懷
推開了你的手淚流滿腮
不怕你嘲弄 不怕你冷漠 此刻只想耍賴...噢...

這一夜 最好先說出goodbye
戲拖得太久 傻女生也會學乖
喝不下這杯酒 苦澀來得好快
讓你去作夢 讓你去摸索 讓你與我無關
我愛 我盼 只可惜你不在
我愛上的從來只是幻影 從不存在
我愛 我盼 只可惜你不在
說好彼此要真心對待 說過的話變成了負債
不能向你討的愛 我怎能鎖在心上

說好彼此要真心對待 已經證明撞上了冰山
不能為你留的愛 我最好忘得痛快

可惜你不在

S said...

唱完了這首歌...
悼念那些不堪的愛情後...
就忘了曾有的不開心...
未來的情路有如晴陽的天空一般蔚藍...
等著妳去盡情徜徉...

Anonymous said...

少在他人網志上調情搞曖昧!!
有種就大膽追阿

S said...

其實...每個男人都很有種拉="=...(一生都有以億計算的數目說XD)
只是...
高空俯瞰山巒,才知山的壯闊或嫵媚
如果身在山中,也許...就無法領略...這種遠遠欣賞靜謐的美好
ㄟ 樓上的 那你幹嘛不追 種太多喔 哈!

S said...

對的人要出現在對的時間...
人有時候 不要太白目...

Anonymous said...

真好笑!為什麼身為v的朋友
男生
一定是要追她??
如果你的種 真的太多
不好意思 不要動腦到我朋友頭上!!



ps 白目者說別人白目
so funny!

S said...

我不是說你(妳)白目拉...厚..=.=
我的意思是說 追求感情 要在對的時間
而且要問問自己是不是對的人
不要白目的輕舉妄動追求
唉...
有點幽默感跟度量好ㄇ
這是人家的地盤
不要醬拉
(打口水仗)很難看ㄝ
v是很好的女孩 也很漂亮
要追求 是要有勇氣的
所以你(妳)說的對拉
我是不配阿
呵^^

S said...

身為也是v好友的你(妳) 我們一起祝她幸福好ㄇ

Villian said...

S我支持你 網路上這種匿名又很會靠夭的機八宵小超多(voya版大就曾經深受其害) 幹 有種秀名號出來阿 爛人

∴~*Voya*~∵ said...

To all of you^^a

謝謝大家的關心,不要為了我吵架^^"
(有夠官方的說法,自以為明星啊我Orz)

給s,謝謝你還特地找歌詞給我,其實我幾乎不聽中文歌的耶^^""
還有Villian,妳怎知我曾受害過?我自己都忘了耶!哈哈,忘性很大~~

這是一個和平的地方,希望大家感性中別忘了該有的理性呀!
在別人的地盤上拌嘴甚至爭吵,好像不太好吧!

但還是謝謝你們有在關心:)

S said...

Peace!!!
I like this wor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