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1

7/ 12 --- 5

去年九月初,他非常臨時的說要來墾丁找我。
「你要怎麼來?」因為知道他不可能騎長途的機車,於是我問道。
「我喔,我那個…我就搭學長學弟的車順便下來啊!」他有點支吾其詞。
「他們也要來墾丁玩嗎?」那就可以一起去玩囉!
「他們要去屏東啊…!」他閃爍其詞。
「屏東跟墾丁不一樣!屏東還離墾丁遠得很呢!!」我不希望他大老遠的下來,舟車勞頓很累的!
「妳不要問那麼多啦,對啦對啦,他們會來墾丁!」他倒是有點不耐煩@@"
果然,他真的是特地從屏東下來看我!!

「呃…你…你要不要見我男友?最近才在一起的?」也許可能是因為,面對老朋友我”又”交了個男友,所以介紹起來反而有點彆扭~
「靠我專程來看妳耶!妳有男友了喔?!之前不是還說不交的嗎?結果不到幾個禮拜就交了!」他半開玩笑但還是難掩激動。
「他還是…嗎?不會吧…」我在心裡OS,疑惑著。

「F,這是我男友建華。」「建華,這是我最好認識最久的朋友,F。」我開心的介紹。


那一天,他當天來回,就這樣當天來回。

後來我從屏東搬到高雄,而F和F的室友好心收留我同住~
別誤會吶,他們只是把一間已當成倉庫的空房借給我~
雖然我很堅持要付房租,但F也很堅持不收,只收我一點點水電費~
這段期間,我工作面試需要早起,F也是毫無怨言的載我四處奔波~

而我們雖然同居,但其實根本沒啥交集~因為都各忙各的,他有在打工,除了做研究,假日不時也要去南科實習~我則是常跑屏東(幹我好爛!)~

他會跟我報備他的schedule,像是他要去哪兒出差,哪一天要出遠門…而他也很重視我的行程~
有一次心血來潮,為了報達他,我特地幫他整理房間!
邊整理一邊哼著歌,心裡想著,他回來看到整齊乾淨的房間一定很開心!

我摀著他的眼睛,show給他看整理過後的房間,得意洋洋的跟他炫耀,「欸你贏了耶!因為我從來沒有幫男生整理過房間,包括我現在的男朋友!」
他有點驚訝,捏了捏我的雙頰,笑著跟我道謝。這是我們之間最親密的舉動,扳起手指數起,不超過五次吧!
說真的,其實我還滿喜歡降子的生活,我覺得很充實很安心,就好像…小夫妻…。
只是什麼事也沒發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