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4

Do more & do it well!!

昨晚去跑泳池的業務,說是跑業務有點嚴肅沉重,其實就是和社區的警衛哈啦順便拜託他們,把DM放在守衛室讓居民拿取~

說真的,看到自家的傳單和其他廣告放在一起,覺得有點無奈!
因為降子看過去有點隨便,甚至是廉價的感覺!

回家後跟K姐姐聊天,她給了我滿多非常值得apply的寶貴意見,so I think I should do more for my swimming pool!!

如果只是消極的認為,這不過就是一份打發時間的工作,無形中就否定了爸比的熱血熱情,還有自己!
因為自己就是這麼的短視,這麼的安於現狀不求上進!
而且,如果也只是被動的等待天氣or景氣好轉,也不是我的作風!!

一個東西的價值是要從自己的心去定義,也是自己賦予它意義的!
如果就這麼等閒視之,那麼一切就只能降子了,就擺爛了?!

這可是我跟爸比的泳池吶,是我倆一起守護的寶貝!
它,絕對不只是個泳池,絕不允許自己就這麼得過且過!!
我才不要當半調子的爛傢伙!!

一定可以為它、爸比、無數想學游泳的旱鴨子、廣大的游泳愛好者…做更多!
從中學到的經驗,也可以為自己的人生履歷加分不少,ex跟各式不同的人交手、how to promote我們的泳池及一些行銷手法~

目前已做到的有,親手寫卡片給壽星,並提醒他們,壽星及其家人在生日當月份購買年、月票享有九折優惠,並隨信附上一張免費的票~
還有親自致電問候給以前或是常缺席的學員,關心他們的近況~
真誠的對話聊天是一定要的~

當然架設部落格是一定要的,this is the most difficult part but I'll try my best.
其他還有K姐姐提議的,熟客介紹或是幾人同行的優惠,還有比價及游泳相關的知識和資訊…
凸顯我們的優勢:愛心、熱血、師資及價格,來彌補環境的不足(沒有SPA和深水池T_T)~

Any other idea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