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0

Illusion

「妳這個人,應該沒有跟誰聊不來的吧?!」學妹誠懇的說。
這已經不知道是第76124個降子跟我說的人了~

「我覺得跟妳有一拍即合的感覺…」MSN上,一個網友在聊了三、四個小時後,突然有感而發~
啼笑皆非的我把這句話轉述給呼嚕嚕聽,「妳這個人跟誰都很容易一拍即合啊!」說完,呼嚕嚕還逕自笑了起來~”~

我這個人就是降子,很快熟稔起來,熱情奔放,只要你們對我好,能力許可之下我一定加倍奉還~
在這裡我很大方的承認,我就是個好相處的人呀!!
我幾乎從未與人交惡,而且,我很容易和別人交心~~

如果有和我聊得非常投機、談得很來的感覺,其實這都是錯覺…因為我幾乎對每個人都是降子的!!
面對外界的人事物,沒有別的多餘的面具和虛假的偽裝,就只有同一種表情、言詞和態度,也就是呈現在每一個你/妳/祢面前的那個我!
所以,請別再幻想了,好嗎?!

The illusions really disgusts me.
Why don't you guys just be friends??!!

This post is not allowed to be given any comments!!!

2 comments:

一個真誠的毒油(也希望是捧油) said...

不好意思 請問文章末尾 那條紅字的話 是什麼意思 我英文程度不好 有時候想看妳英文的網誌 都看不太懂 很可惜...

∴~*Voya*~∵ said...

To you:

最後一句紅字的話意思是:「本篇文章不允許任何回應!」

英文程度不好沒關係啦,說不定英文網誌看久了英文會進步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