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1

7/ 12 --- 3

之後,雖然同在高雄,可是我跟F卻從此失聯。

剛開始我對他還是有一點憤怒,覺得他為什麼不諒解我跟龐的友情(自以為是友情@@")?!
但後來,卻是內疚自責,因為龐是他最好的朋友之一,而我就害他們倆不歡而散…

時間來到了大三下學期,六月的夏日夜晚。
唸成大的國中同學,凱子,邀請我去臺南找他玩,「F不是跟妳一樣在高雄嗎?你們一起來吧!妳幫忙約一下!」凱子帥氣的拋下這句話,留下我一個人傷神。
「真的要打嗎?」我皺著眉對著手機猶豫了72365秒。

「凱子約我們今晚去成大找他,你從高應出發要不要順便來載我?」我一派輕鬆的語氣仍舊透露出一絲不安的僵。
「好啊。」他也非常的無所謂。好像忘了我們曾失聯兩年= ="

還記得沿路上,他用非常尖銳刺耳的言語刺激我,讓我氣到好幾次都想跳車!!
內容我忘了,我只記得他非常刻意的想說話激我,因為用字遺詞都他媽的很機巴><”
我們就這麼吵到臺南。

看到久違的朋友,頓時忘記方才的不愉快,三人開始聊天哈啦~
夏日晚風輕徐,成大校園裡濃濃的樹蔭篩落著明亮的路燈,空氣中的泛著臺南市獨有的悠閒,我們三人忘情的聊著天,蹬著輕快的腳步,止不住笑意的穿梭在臺南市的大街小巷~

回程時,劍拔弩張的緊張氣氛已煙消雲散,我們越聊越深入,愛哭的我也流淚跟F道歉~
「對不起,我那時候真不該這麼處理事情的。」
「我一直很想跟你們把話講開,可是我真的不知該怎麼做…所以我乾脆躲起來不去面對。」也正因為我的俗辣,所以我們整整失聯兩年。

小小的我躲在他背後,第一次覺得他真的是我最重要的朋友,失而復得真的好難得好感動!
於是我靠著他,輕輕抱著他,而他也輕握我的手,溫柔又有點不知所措的安慰著我,「好了啦,都沒事了,那都過去了!」
因為時間很晚了,所以我留他在我高雄的家過夜~

你們以為我們會$%^&*嗎?
不,其實啥事都沒發生^^a
因為這時的我們,各有男女朋友。
而我還替F高興,因為他終於開張了XD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