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1

7/ 12 --- 2

於是,我們又相聚在同一片天空之下,是的,我們都在高雄。

第一次出臺北,全校只有我一個人唸高第一,獨自一人離鄉背井來到離家遙遠的高雄。

這時的我們經常一起出遊,只是多了一個人,F的好友龐。
他們很照顧我,還記得他們在大一開學的前幾天,在人生地不熟的高雄,看著地圖在夜裡從市區騎大老遠的車來楠梓看我,還帶我去買褲子,因為我的行李還沒寄達宿舍。
之後我們三人很常一起,探索發掘這對我們而言陌生嶄新的城市。

直到有一天,我坐上龐的車。

我跟龐就是從坐上他機車後座後,開始變熟的。
因為他對於我是一個全新的人,於是也多了許多新的話題聊天。
漸漸的,F吃味了。他的表情開始變得不自在,態度也變得不太自然。

「F都會擺臉色給我看耶!有幾次還當著我和其他同學的面前,用力的放餐盤。」越走越近的我和龐,常在電話裡聊很久,而聽到龐這麼說,我心裡很不爽,甚至還斥責F,「我跟龐根本就沒什麼,你又不是我的男友,憑什麼這樣對他?!」
但F依然生氣,於是我就越發的想遠離他,而跟龐越來越靠近。

終於,龐跟F決裂了,後來他跟我告白,但卻得到我一張好人卡。
失望至極的龐,收拾行李,休學回臺北準備重考,而我們三人也從此斷了連繫,形同陌路。

To be continue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