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8

I'm not from Taipei!!!

我真的是偽臺北人(汗)!

每次朋友們從中南部北上找我約會,我總是為了該帶他們去哪而想破奶頭~”~
像上次星野寶貝們北上參加學長婚禮,散會時一大坨人不約而同轉頭看著我,「臺北人!要去哪續攤?!」
我想,我那呆滯的眼神,闔不攏的嘴巴,一定很憨吧><”
因為我絞盡腦汁,總是想不出要去哪玩!

臺北市就是鬧區最密集的地方,除了逛街和一些大大小小的博物館、美術展覽,我實在不曉得要去哪裡Orz
要接近大自然則是要跑好遠,三芝、基隆、萬里,假日塞車塞到山下,用走的還比較快的九份,還有終年雲霧迷漫、冷到爆掉的陽明山~
動物園?!動物園個屁啊?!每次都去動物園,煩不煩呀><#
什麼,淡水?!觀光客必去淡水不可啊啊啊~~~(怒吼)

光是安排臺北遊的schedule就想了老半天,還得上網找資料,否則就會迷路(大汗)~

從0到18歲,我都是個道地土生土長的臺北俗~從未出過臺北~~但為啥還是不熟咧?!
因為在這18年,大都在固定的那幾個生活圈裡打轉忙碌著,學校、補習班、家裡、補習班、學校…
要去遠一點的地方,就是和家人出遊,根本沒在記路也全都是走馬看花~~

18歲之後,我的生活圈幾乎都是在南臺灣,靠自己、男友(群?!)或是好友們闖出很多私房景點和祕密基地~
也無拘無束的自由探索、發掘南島之美~因此對臺北是更加的不熟了<囧>

每天天氣都很好的南部,陽光毫不吝嗇的奔向每個角落~光是看到那大好天氣,就覺得不出去玩真是對不起自己!
在南部,上山下海很容易,要親近大自然更是輕輕鬆鬆沒問題~~

要是你問我高雄、臺南或是屏東,我可以三兩下就排出行程任君挑選,還可以告訴你要怎麼走~
隨口隨手就一堆景點可以趴趴造,「要是高雄的話,隨便講都一拖拉庫~」也是臺北人的高科學長,攤了攤手無奈的說~「怎麼一到臺北,就不知道要去哪了?!」

所以所以,別再問我臺北要去哪裡玩,而且要怎麼玩~
媽的咧,天氣動不動就下雨又濕又冷的,雞掰都發霉了哪裡有心情去玩?!(怒)

再問?!(翻桌)

PS:照片是南部的肉圓,是用蒸的喔!皮很Q而且不油~

2 comments:

S said...

臺北有哪裡好玩,要怎麼去玩捏XD

D said...

所以。。

去台北要去哪裡才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