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4

English posts

「看到英文就不想看,直接跳過~!」
「都是英文真的很煩欸!」
....................
大概有82364人跟我抱怨過,關於我網誌上的英文文章~(汗)

我先說,並不是我自以為~!
而是我是英文系的,這是我唯一能運用的外語,除此之外就沒別的語言了~(科連)

可別以為我有多厲害~”~
我的grammar不是很好,字彚也有限,需要常查字典才能找到一個可以exactly表達的字Orz

昨晚K姐姐突然問我,妳覺得妳畢業後英文有進步嗎?
冷不防被問,我倒是愣了許久…(大汗)
說真的,沒有退步就很不錯了啦!!
不過,這真的是個值得深思的問題吶~(茶)

有時候,不想直接被知道、了解的心情或是事情,就會用英文來寫~
試著用英文表達內心的想法,練習練習咩!
這也是個精進英文writing的機會呀!

或許大家看到英文的網誌就會不想看~
但我卻不會為了”收視率”而通通寫中文~
因為我可不想譁眾取寵!!
而且最重要的是,這兒是我盡情潑灑情緒的地方,不管是否有人想看,我都想寫呀!
寫文章,不為誰,只因為想面對自己內心最真實的想法!

所以,不喜歡英文的各位大大,請見諒囉^^"

PS: 睡不著所以話多了點>"<

7 comments:

Yi-Chun said...

I am definitely agree with you.

^ ++++++++ ^

Miss Light said...

Me, too.

i did exactly the same as you.

Anonymous said...

我知道妳不會接我的電話,所以我只好用這個方法傳達我的訊息。我還是想告訴妳也提醒妳,我曾經說過期限是一年,我想我已作最大的讓步了。

Jessie Due said...

不會阿, 我覺得你的英文用詞很道地, 我很佩服耶 :D

Elly Chou said...

ㄎㄎ
我也想像你一樣用英文寫心情
可是我寫不出來啦 哈哈

∴~*Voya*~∵ said...

To Yi-Chun:
Thanx la!!
^+++++++^

To Miss Light:
Hope we can do the same things for good. It's nice to know that you do it as well^^

To Anonymous:
Thanks for your sweet reminding. Believe it or not, I always keep it in my mind!
Just take easy, Okay?!

To Jessie Due:
因為我常聽英文歌啊!
所以不管用法對不對,寫下去就是了啦!
^^

To Elly Chou:
練習寫咩!
看到妳的留言真的大驚喜欸!!!

Anonymous said...

嗯嗯,我收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