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1

Impulse?!


一個小動作,就能讓事情變得不單純,複雜而難解~
聖經說,不可試探~
所以,我們在試探的,究竟是自己還是別人?

不經思考的恣意妄為,很有可能會帶給自己和他人超乎想像甚至是一輩子的影響~

可是,我並沒有衝動…
也許是有那麼一點魯莽(K姐姐說得好= =+),但我就是這麼一個心直口快、不吐不快的人!
It's not impulse anyway.

How could I ignore my F for more than 11 years?!
How stupid I am!!!

有的人,終其一生都沒有出現過像F先生一樣不離不棄守護的人(請參下方的心理測驗XD)~
又或者有的人一生都是在當別人的F,而對方卻視為理所當然,更過份的是來來回回作賤那個F~
I'm so lucky that there was a Mr. F and now I'm gonna get him back cause he's worth it!

管他時機對不對,現在,我願意試著變成F,願意變成真女人~!

And I really hope we can work out!
Because I don't wanna miss him anymore.

可以多給我一些勇氣嗎?
因為我決定要追回來!!

勇敢的把這一篇文章歸類在”Love”,
希望一切不會太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