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1

Ambivalence.


熟悉的防曬乳味道,擱在衣櫃一角好久沒穿的比基尼~

不太一樣的是,我畫眼線的技巧已進步不少,粉底也很少塗得太白太失敗~

突然想起那段每天打扮得漂漂亮亮,腳上卻不搭軋穿著拖鞋的日子~
那個時候的我,習慣畫淡妝,為了喜歡的人美麗,為了讓他同學室友朋友羨慕他~

陽光亮晃晃的照耀每個角落,醜惡的美好的通通一覽無遺~
陽光可以治癒撫平心中的傷痛,只可惜無法感化已泯滅的人性,更無法令封閉愚鈍的心茅塞頓開~

儘管如此,卻還是讓我眷戀懷念不已~

有捨有得,或許失去了那燦爛千陽和湛藍海洋,少了那麼一點自由,能得到更多更寬廣通往未來的路~

但我知道,閃亮的粼粼波光會一直在我心湖裡盪漾;炙熱的豔陽永遠會在我身體裡綻放!

1 comment:

S said...

寫的真好^^
尤其是這句...閃亮的粼粼波光會一直在我心湖裡盪漾;炙熱的豔陽永遠會在我身體裡綻放!
讓人不禁回味再三...
touch my mind de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