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30

Travel alone.


還是回到臺北這讓人置息的城市。
熙來攘往的人們踏著匆促的步伐,難得一見的綠樹和灰懞懞的天空~
整個城市的空氣氛圍沉重的讓人喘不過氣~

很早就決定要出走了,因為過動兒我,是不可能一直待在同一個地方的~
想念兩年多沒見的大學同學、翠綠的山脈、碧海藍天…
想要愜意舒適的四處走走踏踏~

久違的同學的臉孔,在出發前的那幾夜,一一浮現在腦中~
眷戀不已的景色,夜夜纏繞著我~
牽絆已久的人事物,更是無時無刻糾纏著我的思緒~

為了確認自己是否復元,能完全接受、克服許多看似癒合的傷痛,於是一個人的旅行就這麼開始了!

收拾行李,規劃交通及各項可能的費用支出…
不過最煩惱的是,每一天要穿什麼衣服(笑)~

我獨自一人,慢慢品嚐單獨旅行的輕鬆自在~
沿途的火花、風光、況味,我一個人獨家收藏~
細細的在心裡腦中,不斷的品味旅途中的感動~
很有可能只是一張熟悉的笑容;
或者是當地的特產小吃;
也許是不經意發現的景象,大飛機、在泥濘溼地裡好不容易挖到的小螃蟹……

我喜歡自己和自己旅行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