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3

Day 1♫ Long time no see!!!

升上大四,因為全都是選修課,所以要和大家碰面的機會微乎其微~
所以從大四之後,幾乎就很少見到面,而畢業後兩年更是完全沒見面!
真的好久沒見了喔!

頂著好天氣,從臺北搭客運下員林,心中滿是期待:-)
而Vita辣妹毫不猶豫的答應赴約,更是讓我驚喜,因為大學的時候並沒有跟她很熟很熟,沒想到她竟然阿莎力的說來就來!

有南彰化重鎮之稱的員林,聽說是彰化逛街血拚的好去處~
而我們一行人,竟然也在這兒吃喝玩逛了一整個下午...(圖一)

害我都不好意思說,其實我前幾天才逛了臺北東區…(汗)
重點是,是要跟很久不見的朋友聚會!所以我其實一點也不care是否要去哪些景點玩,或是非得品嚐哪些美味的小吃~
不過麻油雞也非常稱職的帶我們去吃了頗具特色的員林肉圓(圖二),還有古早味八寶冰(圖三)^^b


我們大家都算是還滿隨性的人,不會因為同班時,跟誰特別不熟或沒啥交集,而排斥見面聚會~至少我是降的。
因為我不想要在無形中損失和別人交好的機會:-)

晚上,因為Vita和麻油雞家都不方便借住,所以就去也住在彰化的青蛙家打擾^^"
要去青蛙家途中,他還很有耐心的繞到員水路,帶我這個臺北俗去買蜜餞(圖四)~(感恩)


一聽到他們家是三合院(圖五),我整個人超興奮的欸XDD
因為我從沒住過三合院,整個就是很有”來去鄉下住一晚”的FU啊~~~(吶喊)

他們家就是詪傳統的家庭,還有叔叔伯伯一起住~當晚我就被參觀了好幾次(羞)!


因為芬園離草屯不遠,所以晚上青蛙的堂弟一家子就開車一起去逛曾經是全臺最大的夜市--草屯夜市~
東西都超便宜的啦(圖六),不過好看的幾乎都被搶走了><”

青蛙他們家人都很樸實很可愛,讓我看到了簡單的幸福,其實是不需要太多華麗的奢恀品和太多複雜的情感糾葛~

最後真的很謝謝彰化的捧油情義相挺~(是在謝票嗎XDD)
希望咱們還能不定時的聚聚,一起玩耍!(心)


相關連結: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yrp2&book=15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