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7

See, it's TAIPEI!!!

下午從東區搭捷運趕回家,因為吃太撐所以一上車就一股濃濃的睡意襲來~~

特地挑了個有靠車廂牆壁的座位,因為可以靠著小瞇一下嘛!
坐我旁邊的則是一個女生~

沒想到當我一回神,眼皮一張開,捷運車門就像慢動作一樣,緩緩的在我面前關上~!!!(大驚)
為啥我大大大驚?!
因為這是終點站啊!!!我睡過頭了,沒有下車!!!

幹他媽的重點是,居然沒人叫我下車!!
而且,我根本沒有睡得很熟好嗎><#
輕輕一搖就會醒了,竟然沒人叫我~~!!(操)

「啊~~!!」氣急敗壞的我大叫出聲,在車子還沒開走之前,對著外面那些,所有吃驚的望著我的人比了中指~~誰叫他們不叫我!!

空盪盪的捷運車廂裡,只剩下我一個小女生...(汗)
我簡直是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鳥~~慘了,這班車會把我載到哪裡去?!

「!!」這時我突然想起,車上都有個緊急通話鈴,於是我立刻馬上火速按下,好像按了好幾次@@"
這時話筒傳來一個不急不徐的男生聲音:「妳好!」
哇咧,還妳好咧!車子裡不是應該沒人嗎?!聽到有人按鈴,列車長竟完全沒嚇到!<囧>
「我睡過頭了啦!幹沒人叫我!!」情急之下我反射性了譙髒話><”
「好的,那請妳待在原地別動。」他還是一樣冷靜Orz

忘了過了多久,好像有457年那麼漫長…
列車長終於出現了,仍然踏著不急不徐的步伐,臉上還掛著微笑~
情形之詭異,不禁讓我聯想到”噬血地鐵站”~~
只是名字要改成”噬血捷運站”...(大汗)

跟我打完招呼之後,他很快的就消失身影~
又留我獨自一人,在這偌大的車廂裡~~
外面黑媽媽一片,還有奇怪的藍光閃爍,真的好像在異次元空間~

我趕急打電話給爸比,但打錯打到幾乎那兒去,電話那頭他居然狂笑T_T

呼~!
幸好手機有通,不然我就真的被送到異次元空間,終點就是停屍間...(”噬血地鐵站”的Slogan >"<)

許久,列車才開動,我才回到文明的人類世界,也順利的為這次上演的噬血捷運站劃下句點~!

記得以前捷運上只要有人睡著,到了終點站沒起來,我都會上前把那個人叫醒,而且是叫到醒為止喔!
這種事發生不少次了,只是~~!!
每次都是我趕緊趨前把睡著的人搖醒,其他乘客不是視若無睹,就是一副無關緊要的樣子!!

這就是臺北嗎?!

如果這真的是臺北,那我會真的操他阿木老雞掰的不爽!!!

2 comments:

David said...

整個也太好笑了吧

還有不經意跟列車廠講出髒話那句

∴~*Voya*~∵ said...

To David:
哈哈你是我們班的David嗎?
五月20幾號要去臺中的高美溼地聚會,一起一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