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6

Awake


「夢醒了才知道,以前的自己是多麼的不堪…」這是我今天msn的狀態。
即使再怎麼催眠自己,以前的一切只是一場夢,不論騙了自己和別人多少次,在午夜夢迴時,可怕的回憶還是無情的襲捲著我...

我不是在賣弄辭彚,也不是在無病呻吟…
來高雄,真的讓我完完全全鬆了一口氣~
真的一點也沒有即將離鄉背井的感嘆,反而有一種終於揮別過去的輕鬆~
因為來到了一個嶄新的環境,沒有人認識我,沒有人知道我的過去…再也不會陷入那種糾纏不清,已經不是愛的愛…
那時候的我,是一個行屍走肉的動物,自以為那是愛!

不想和大學之後認識的朋友同學們說太多,會選擇性的失憶和遺忘,有時欺騙…
因為我不想讓現在一切順利的新生活和過去有太多的牽扯~

好不容易就在我幾乎忘得差不多,已經開始懷疑那只是一場荒誕不羈的夢...
昨晚終於又告解了一次…也哭了最後一次~對象是大學同學兼好友…
我,終於有勇氣把一切都告訴了大學朋友,雖然只有一位,但在我心底卻是跨出了重重的心理障礙…
因為如果永遠瞞著大學同學,我就像是個人格分裂的人,永遠活在一個自以為的世界~
永遠都有一個黑暗不為人知的我悄悄的在我一個人獨處的時候對我伸出魔爪;於是我自卑、悔恨交加,因為自己以前是這麼可怕~!

她說的對,我給我自己的罪很重~
是很重,壓得讓我喘不過氣...
講出來有多少人可以接受?!家人會嗎?明會嗎?甚至是朋友呢?我連想都不敢想…

所以,我很珍惜現在的每一段情誼和現在的生活~
自從來到了高雄,我對自己發誓,如果有新的感情,我一定要好好維護,不讓過去的錯重蹈覆轍,不要再讓愛情淪落為互相利用的道具…
遇到了明,真的讓我很感激老天爺...
他讓我相信,原來愛情也可以簡簡單單的,就是你愛我我愛你,沒有摻雜別的因素~
他讓我相信,原來男生也可以這麼單單純純的,並非以前我所遇到的那樣…

就算以前我再怎麼玩弄感情,再怎麼互相利用,只為了一時的新奇好玩,追求一時的刺激~因此對一切老成的不能再老成,甚至已經抱持著無所謂的不屑態度…
愛情是神聖的…這句話當時在我心中簡直是遙不可及,也不屑到了極點~
但因為明,讓我對感情重拾了第一次的感覺;親親、牽牽、抱抱…讓我重新感覺到了另一種純真踏實的感情,而不再是似是而非的激情~

在遊戲人間,玩遍、看遍許多後,我不再眷戀過去,只想要安定和安穩…
所以每當有人跟我告解或是坦承,或是批評某些人…我總是沉默或是一笑置之~因為我自己也是曾經放蕩過的!

現在,我已經解脫了,要徹底的跟過去告別了...
說出來會嚇死一堆人~但,我沒有必要跟大家交代,所以話只能說到這兒了~
從此以後,我絕不再寫類似的文章了~

ps:照片是夜晚的清境,有最台灣海拔最高的7-11、星巴克和美到不行的薰衣草森林餐廳~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ake it easy.
Just go where your heart takes you,then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ok?!

Anonymous said...

別再想了~就像我一樣~
我一點也不會再想起那些噁心的事~
反而把它當作只是一個經歷
我就........
一直當作沒發生

∴~*Voya*~∵ said...

To J.C:
Everything has been fine since I've made up my mind :)
So don't worry about me.
It's just very anxious and painful when I think about the past.
My heart always leads me so that's the way I am.
Thank you la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