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2

Easy comes, easy goes.


或許只是一時的迷惑吧~而我真的也曾暈船,昏了頭…

除了享受被追求的虛榮、鮮少在另一個人口中出現的蜜語甜言和double的關懷…
我感受不到真愛的溫度~
因為在我心裡非常明白,對方對妳存有目的,為了擄獲芳心,才特別對妳好…
這也是我為什麼不喜歡刻意追求的男生,因為他們的關心不是出自於最真誠的~
而我交往的對象,也都是自然的在一起的,並沒有誰追誰…

同時我也很清楚,不會有結果的~
所以我慢慢淡忘,不再認真看待~雖然我一直沒有正視它!哈~
在傳出你跟另一個她的消息時,我不訝異,衷心的祝福你,或許這對大家而言都是好的!
從此以後接近我的你,不會再感到痛苦或是因為聽到另一個他而感到心酸~
而你也有新的開始,我還保有我的真愛~

但是你告訴我,這不是你想要的~你其實還是忘不了我,還是很喜歡…所以沒辦法接受新的人~
不然還能怎樣呢?我悄然的說。

Definitely, you aren't able to take my heart away this time.
這是我的MSN狀態,我不會換掉,直到你看到,直到你明暸。

PS:還記得拍這張照片的時候,我很興奮!我們坐在同一個課桌椅上耶!因為我們相差五歲呀,完全不同屆,根本不可能會同班或是同時畢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