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3

Caught cold


前幾天看到妹感冒,我還跟媽很得意的炫耀:「妳看!我已經好久好久沒感冒了!大學到現在只有感冒過一次,而且隔天就好了~請叫我勇嫂!」
結果被媽白眼,這種話可說不得呀~而我還繼續得意洋洋的...

我真的很少感冒,不過腸胃不怎麼好就是了..(汗)
我還很清楚記得上次感冒的時間哩!2004年的4月中~而且還是去賤人…啊,不是啦,是健仁看~
就是因為太少感冒了,所以連時間都記得一清二楚~
而我的健保卡也很少掏出來使用~超新的說!

嗯,忍不住又炫耀了一下XD~

在情人節前夕的今天,我他媽的真的感冒了><”
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嗚)
想當初我臭屁的模樣,也只不過幾天前而已!
此話真的說不得吶...

去看醫生的時候,醫生雙手很用力的按我雙肩,叫我挺直腰桿把頭轉到不能再轉為止..
還猛槌我腰,超痠超痛的><”!
痛到讓我懷疑,他是不是把昨晚求歡被拒的氣發在我身上~~啊,不是啦~!

結果醫生怎麼說?啊就doctor呀~~哦,這是很冷的老笑話了^^"
他很篤定的說,我是疲勞過度,一點點小感冒~
我馬上反駁,怎麼可能啊?!我吃飽睡、睡飽吃,而且還很常跑出去玩耶!
因為妳不能讓身體一直維持都一個姿勢(對啊,會膩哦XD,哈~沒有啦),要隔一個小時就起來伸展一下身體,不然很容易疲勞痠痛~ 醫生說。

所以大家在看電視、打電腦之餘,不要忘了起身動一動哦!!

聽到沒,那些couch potato...

PS1:中正紀念堂燈會~很可愛的一面牆~今年臺北的燈會有空虛到…><”

PS2:媽剛剛還在虧我...Orz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醫生怎麼說?
阿就doctor啊

= =
好樣的
什麼鬼東西
it sucks!!!
but i like it:p

∴~*Voya*~∵ said...

就跟「An apple a day, keeps doctor away」一樣的笑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