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9

Be normal...???!!!


什麼時候我才會變得跟真正的大人一樣?
降子就不會被人逮到機會碎碎唸~

這就是我,永遠都有機會讓你唸~><”
賴床、愛蹺課、天氣冷不戴手套、寒流來的時候愛穿娃娃鞋、離不開家…
不愛記帳、不學理財、數學差、電腦不好、蛀牙還愛吃糖、金融經濟一竅不通…
討厭洗澡、不愛乾淨、腸胃不好、愛哭脾氣又差(好險你還沒嫌我會譙髒話)…
之前被唸愛喝酒,但現在很少喝了…(有也不會告訴你XD)

唉…
好多哦!感覺我真是個一無是處的女朋友~!(嘆)
嗚~開始往角落縮了啦><”

你無奈的說,如果我真的叫妳不要出去玩、不要去聯誼或是跟別的男生出去…妳真的會聽嗎?
沒錯,我不會聽,還是一樣我行我素~
所以對我,除了碎碎唸,你給我很大的自由和空間~

如果有一天,以上那些缺點通通不見了,那麼,你也會覺得不再被需要了…
所以,那些缺點還是有存在的必要吧!
哈哈~~(好爛的理由XD)

如果真的有那麼一天,這些在你眼中都是很小孩子氣的缺點通通消失了,那麼,我就變得不像我~
也許你就再也不喜歡我了呢!
因為我變得很自律、自制、成熟穩重,很多事都不須問你、煩你…

而且,如果我是正常女生,也許你就不會那麼喜歡我了!
哈哈哈~~~

所以,想要變得正常點,就把希望放在未來的一年,還有2007、2008、2009……………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以為把字弄小沒人看到喔 ㄎㄎㄎ

Anonymous said...

波亞..
似乎記得你去年2004跨2005的願望就是
be normal~
呵~

Anonymous said...

哈哈 我把那些字放大了~哈哈

∴~*Voya*~∵ said...

不是啊,那幾段的字一直沒辦法正常顯示耶~
妳們還真無聊,把字放大..Orz

Anonymous said...

這是一定要的啊 哈哈哈
探索八卦 是赴湯蹈火 在所不惜的 = ="

∴~*Voya*~∵ said...

真受不了妳們這些八卦的女人…Orz
我看妳可以去當芒果亂報的總經理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