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4

Like a pig... ><"


過年過節的,除了吃還是吃…
一整天吃吃吃...

昨天吃了晚餐新竹米粉和貢丸湯,後來覺得胃又有點空,於是又吃了泡菜豆腐鍋~但只吃了三分之二就飽了~
回家又忍不住嗑了一包熊熊餅乾和一杯牛奶花生(鋁罐的那種)…
搞得我抱著三個月的肚子睡著,還差點尿床咧~(羞)

今天在明家吃完晚餐後,回家又要再吃一頓..
還逼明拆他家的蛋捲給我吃呢!回家還有一大盒七七新貴派在等著我…
咖啡、香噴噴的椰香奶酥吐司和一大袋黃澄澄的古坑柳丁…
啊~~冰箱還有我最愛吃的紅豆糕還沒炸...

天啊,明明才剛吃飽沒多久肚子就又餓了!
我是豬嗎?!
沒錯,我就快變成豬了~~

吃吃喝喝中,寒假也已過一半了!
我想我會鼓著圓嘟嘟的臉和圓滾滾的小肥肚回高雄吧!(嗚)
反正一回高雄就會自動瘦下來,所以還是趁現在多吃點好了!嘻..

PS:照片是第三天住北橫棲蘭山莊的早餐~好久沒有吃到那麼豐盛的早餐了!西式和中式的~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真好 可以這樣吃吃喝喝的
有口福....

∴~*Voya*~∵ said...

但很快就拉出來了耶..
降子妳還羨慕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