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5

Gravity


自從牛頓被爛透的蘋果打到而發現該死的地心引力之後,全世界每個女人奮勇抵抗..
奶奶下垂、肚皮下垂蓋到皮帶,還有臉皮和屁股鬆垮…這些我都沒在怕的啦!

我只怕..跌倒!!

沒錯,地心引力讓我不時的跌跌撞撞~
身上常常莫名其妙的多出一些瘀青或是傷口…
走在路上的時候,總是冷不防的被吸一下,左扭一下右拐一下..活像在跳芭蕾><”!

有時在路上看到那些正在學步的小孩,雖然走不穩,但也沒有跌來跌去的..
反倒是我,老是被一些從沒有人被跘倒的地方給跘了一下~
運氣好的時候只是拐一下,運氣不好通常都摔的不輕..

國、高中朋友早已司空見慣~
但不小心又跌倒摔跤的時候,還是亂糗一把的!
只跟了我兩年多的明,不時會取笑我..先笑完我再來扶我><#!

像前天在餐廳上洗手間,出來的時候我又被一個小得不能再小、一點兒也不起眼的小台階給跘了一下!
整個人撲往前方,然後推了一個正在照鏡子的阿姨一把..!!
整個有驚無險!!
如果我就這麼撲了上去,而她手上又拿著口紅,那麼一定害她劃歪...(汗)

還有一些路上莫名其妙的小樓梯或是突起物…根本就是我的天敵嘛!(哼)
我已經不穿高跟鞋很久了耶~沒想到老天作弄人,還是讓我不停的跌跌撞撞><”..

PS:照片是用老弟的手機照的..想說化了粧,有美一點了吧?結果整張照片像是被火燒過一樣,一片黑…(汗)唉呀,一定是手機裡的內建相機解析度太差了啦!!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麥生咧牽拖厝邊(台).....

∴~*Voya*~∵ said...

真是太"台"了妳…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