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0

Monday


星期一是我的重修日~
早上系上的必修課,下午大家在修其它的課的時候,我要忙碌的趕著上以前一、二年級被當的課~
一下要跟同班同學解釋為什麼我會重修,一下又要跟學弟妹解釋為什麼我會出現在這兒,為什麼為什麼……
所以星期一一整天,我看我很難蹺了…(汗)

今天想說穿正式一點,好讓學弟妹們覺得我有學姐的樣子~
並不是故意想擺架子啦,而是我不想讓人因為我小隻就看輕我~~
所以今天特地穿了襯衫加裙子呢!
但還是沒用…(嗚)
去重修一年級的時候,還被誤認為是新生><”~~~

我不覺得重修辛苦啦!畢竟自己之前不認真,當然要好好負責囉!
而且換個角度想,同樣的課由不同老師來教,感覺真的很不同!不過幸好都是比之前有趣多啦~
如果一直抱持著「唉唷,我是來償還以前的不認真…」那麼上起課來就會有氣無力的!我也抱著重新再把它學好的態度~
因為重修就是要重新把以前沒學好的學好呀!

嗯~
我的星期一,很充實!

ps:照片是平溪天燈~萬燈齊放很壯觀,也很美!現場很多天燈因為風向的關係,好多都掛在樹上燒掉,或是卡在電線桿上~~真的讓現場民眾嚇出了一身冷汗!不過很多外國人哩~~有點可惜的是,我們到達平溪已經是晚上,不然白天來訪也別有一番風情!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學姊喔^^知道我是誰嗎^^a

今天好高興可以和你坐在一起上課喔
你一定不知道
老天爺偷偷地幫我實現了願望呢!!

之前就一直在想...想要有一個完整的時間
可以和學姊坐在一起聊天
有時候啊
還蠻想告訴學姊一些事
聽聽你的意見…ex:那個煩人的房東= =+

不過總覺得因為見面的時間很短啊
又不能老是說一些有的沒有的
所以說囉...
我們可能還不是很了解彼此呢
呵呵呵~~

今天上了一下午的課
似乎提不起什麼勁(((心...還在放假中呢)))
但唯獨就是和學姊聊天的那時候最有趣了

學姊要加油喔!!
這一門課老師真的不錯…
不要一開始就被嚇到了
相信你一定可以很順利的pass^^

∴~*Voya*~∵ said...

一定知道妳是誰的呀!!
其實昨天聊完之後,我真的也很開心!可是又有點小失望…因為我們好不容易可以在沒有外力干擾的情況下,聊了那麼多~~但回來後也沒有接到妳的貼心小簡訊或是mail…難道妳對這些得來不易的聊天毫無感覺嗎?還是只有我一個人開心而已?
事實證明,我沒看錯人呀!妳真的很貼心,原來我們都是一樣開心的^o^!!

不要叫我學姐啦~^^"
其實我比很多很多人都還像學妹哦!!XD
而且學姐來學姐去的…感覺很生疏啦!

其實我也老早就想問問妳在外頭住得怎樣了…可是一直沒機會!沒有坐下來好好聊聊的機會…!

不會啊,其實有跟妳講到話就很開心了耶!因為平常很少跟妳講話~

還有呀,我想到選課,第一個就是想到妳耶!想幫妳帶課本,提醒妳哪些課要不要選…哈,我很囉嗦啦!

昨天喉嚨真的痛得要死~其實昨天跟妳聊完之後,回去真的徹底失聲…
但是值得啦!
不然我們好像一直沒啥交集…

昨天上了課之後,也覺得老師不錯,雖然很像被拋棄的怨婦…^^"
不過能跟妳一起上,真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