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8

GY!!!

幹他娘的,要回高雄前給我出一堆鳥事~媽的操!!

昨天被重視的人耍了一道,搞得我極度不爽~
明明就要下高雄了還要跟每天都見面的朋友出去...幹,原則去哪了啦?!
人家對方不會想,妳也要跟著不會想哦?!操他阿木,每個學期一定要不得體一次,讓人生氣一次就對了啦!!
好不容易今天心情好轉的時候,就他媽的一堆事~

先是莫名其妙的下起了滂沱大雨,你媽咧,明天我要到臺北坐車呢!
然後車子又發不動,前前後後我那台機巴爛的小50就花了恁祖媽630~幹,每個學期一定要降子搞就對了啦><#
學生證還被搞丟~操,一開學就要用耶!!沒學生證我怎麼借書,怎麼註冊啊…

操他媽的,現在寄車真的是越來越貴了,我的小50就花了我850大洋!
老雞掰,今天二張小朋友就降丟出去了...

幹幹幹幹幹!!!!!
你他媽的最好天氣趕快給我放晴,最好我下高雄的時候給我好天氣~~!!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高雄的最大優點對你而言就是 少下雨又熱吧~"~
其實我覺得你可以評估一下
如果修車錢幾乎可以買一台二手車
不妨就換二手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