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2

Orz


書展不知為何,已經變成了我和明每年的例行公事之一,雖然不會像那些愛書者一樣買一堆書,但不去看看好像少了什麼似的,覺得怪怪的…
大潔西也被書展制約了,所以趁我和她都在臺北的同時,我倆相約去逛書展~

就在我們逛到英文雜誌區時,裡頭的一個sells一直對我說:「小朋友,小朋友,我們這裡沒有小朋友在看的雜誌哦…」而我一時還摸不著頭緒,還覺得莫名其妙,為什麼她一直對我說話啊?!

然後那個sells就一直湊過來猛問:「妹妹,妳都看什麼樣的雜誌?」這時在一旁的大潔西早就笑彎了腰,笑得蹲在地上…
後來我回答,「嗯,我看Newsweek, NY Time, Time還有讀者文摘…」
或許你們會覺得奇怪,為啥我會一口氣講出一連串的英文雜誌?因為我發現那個sells好像把我當成小朋友耶…(汗)
果然!!她好像發現新大陸一樣,興奮的跟她的同伴說,「欸,妳看,這個妹妹她看了好多英文雜誌耶!」
這時我窘得臉發燙,因為我發現她完完全全把我當成小孩…(嗚)
「妹妹、妹妹,妳幾年級?高中了沒有?高中了沒有?(幹,還連問兩次…)」她很親切的一直問。
大潔西笑得更大聲了,而我完全不知該如何是好~只好紅著臉跟sells說,「呃,我大三。」(汗)

「呃,」她愣了三秒…
「唉呀,妳好瘦小、好嬌小,像妳這種人是佔了社會優勢啊…」
我在心裡os:「這位大嬸,妳也轉得太硬了吧…而且我看妳根本就不知道自己在講什麼吧…」

雖然這是第1367673次被誤認為未成年少女,但沒有一次讓我窘成降的~
因為那個sells窮追猛問,讓我真的不知所措啊~~~(吶喊)
特別是她那句「高中了沒有?幾年級了~?」讓我真的$%︿&*…!!!

真的很頹喪啊!我真的那麼慘嗎?!

大潔西笑著說,吼唷,都是妳太早跟她坦承了,不然我就騙她說妳是我女兒,她一定會相信!!
哇哩咧…降子很好玩嗎?!

唉~~
也許是我站在大潔西旁邊,所以看起來格外的營養不良吧…(嘆)
整篇文章只能用”Orz”來形容啊~~~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好笑喔...
那..人家也有被誤認是國高中生的時侯過耶
可以講嗎.... ㄎㄎ

就在上個月 我去買內衣啊
因為我沒什麼打扮 穿得就像去上課的樣子而以 並沒因為去逛街而穿漂亮一點就對了

結果那個阿宜 可能也是以為我是國高中生吧
她也問我幾年級
我.............還說錯了 還一付不加思索地回答: 我大一了....
後來才馬上反應過來..我大三了啦 >///<

∴~*Voya*~∵ said...

如果我是妳,我就把我的大B小C挺出來給她看~~哈哈>///<

妳這傢伙,明明就已經大三了,還活在大一的世界裡…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
超好笑的
大潔西太狠了啦
我愛我愛:p
笑翻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