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6

Perhaps love


不開心。
愛讓我變得不像我,所以,我不開心。

兩個人在一起究竟是為了什麼?
What's the purpose for love??
是結婚還是追求兩人共同的快樂?
或者兩人共同的快樂根本就是結婚?

我不懂,我真的不懂~
他媽的煩死了><”

變得不快樂是因為,我覺得我越來越不像以前的我,不能輕輕鬆鬆的談戀愛..
我發現我越來越沒辦法放乎自然~
是我老了嗎?
我以前根本就不會這樣..

早知道就交個跟自己同年的,不然就是大一點點的(像是前任和前前任…哈!),就不會想那麼多了啊!
幹,煩~

「趁現在快來讓我嚐嚐妳的手藝呀!萬一以後沒機會怎麼辦?」明的媽媽開玩笑說~
我愣了一下,「我該說”以後有的是機會”嗎?」
我不知道,所以我無言以對~
而正在看的DVD「最後一擊」似乎也沒那麼好看了...

很煩,真的,因為我發現自己對這種話題越來越敏感~

對於那些以結婚為前提的人,坦白說,我很羨慕也很不屑~
羨慕他們的勇氣,卻也不屑他們的愚蠢~

常聽到人們說,「這一對情侶沒有未來了?」是指不會結婚了嗎?
兩個人的未來到底是什麼呢?

「結婚只是個形式~」你說。
但是在一起完成這麼多事以後,我很難把我們之間以平常心看待~
我很害怕,不敢也不願想像我們分手後的樣子~

真的真的好怕,有一天我真的變成了一個只以結婚為目的的老人..
唉~~突然好想分手哦!因為又不一定會結婚..
操,變成自己最討厭的那種人了啦><”~

媽的,這些沒有答案的問題,只能靠我自己想開了~><#

順其自然、順其自然..現在我就必須要趕快把”自然”找回來!
把我的”兩個人在一起開心就好!”的原則給找回來!!


ps:照片裡的我還滿美的,哈!正妹來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你是怎麼了
為什麼又開始亂想了= =
是需要人打醒你嗎
我很樂意幫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