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2

Weird


奇怪。真的…很奇怪~!

昨晚和高中麻吉們去燈會(以下省略),後來去公館續攤~
在經過一個大天橋時,遠遠的就看到天橋上有一個人用「Orz」的姿勢跪坐在角落,臉朝地上,頭前擺了一個盒子~
不例外,他是個乞討者~

我會先看看那些乞討者是不是老年人,或是身體殘障,有符合這些條件我就會毫不猶豫的施捨(每次都被明唸><”)~
但昨天遇到的那位仁兄,他是一位四肢健全的壯漢,當然用不著給他錢囉!

後來我前面有一群上班族,經過他面前時根本也沒看他一眼~沒想到就在我們和那群上班族離開乞討者不遠後,他居然指著我們用台語大叫:「你們這群沒給錢的人,通通被車撞撞死啦,全家一定要死人的…!!」
罵完還指著那些正要上天橋的行人大聲叫罵…而內容差不多一樣~

大家被罵得莫名其妙、一頭霧水,而我也覺得匪夷所思…
難道我們給他錢是理所當然的嗎?我們應當施捨給一個四肢健全,正常的人嗎??
真的真的很奇怪~

那個人生理沒病,但他的心,病得很嚴重…

本來想打電話叫警察來帶走他,但是想想還是算了~
因為他在乞討已經滿可憐的,還要吃牢飯…我不想做得太狠!
而他的行為,也正好給路過的行人上了活生生的一課~不是嗎?

PS:因為跟麻吉的照片還沒出爐,所以就先放張跟明去松山機場看飛機的照片囉^^"~松山機場雖然是主飛國內線,但若要比起看飛機這檔事,小港可就遜掉囉!松山的飛機距離很近的從頭上飛過,連飛機底盤清楚可見!超讚的~!!而且站在機屁股後方還可以感受到被飛機引擎運轉時的熱氣噴到臉呢~很棒!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妳錯了
他在等你把他移送法辦...
這樣他就三餐有著落
又不必工作...哈哈

∴~*Voya*~∵ said...

對耶~
我想起我之前有看到新聞上有播,有個男的故意去犯罪,只是為了要坐牢、吃牢飯…因為那個男的失業了!
嗯~~
或許我真該考慮一下要不要打電話叫警察…

Anonymous said...

哈~李秀玲
算你狠
連這個都想到了
不過啊 說不定他真的在等你報警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