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2

Definitely


果然…我就知道!

「喂~我有事找你商量!」我不安的說。「就是啊,下星期二是228放假…然後我這禮拜五就沒課了耶!也就是說我有機會連休五天哦!」
「星期一的課呢?」果然是他,馬上抓到重點…(汗)
「早上老師說可以蹺一次課的機會~而且加退選還沒選完啊,所以…」我開始小聲了~(縮)
「這還要問我嗎?都大三了…」碎碎念攻勢開始!
「可是我可以連休五天耶!五天哦!!而且27、28你不是放假嗎?」我也不遑多讓,準備啟用我的撒嬌系統~
「我不管什麼五天,重點是,妳蹺了一整天的課!而且不是一個上午或是一個下午而已…而是一整天哦!」.......

果然,我就知道你會叫我不要回來~(嗚)
很開心卻又有點無奈…
因為這個週末,朋友的男朋友來訪,而我卻只能在旁乾瞪眼…(唉)
講著講著鼻頭忍不住酸了起來,眼眶開始泛淚了…(哭)

很是因為,我有這麼好的男友,一直為我著想~
無奈是因為,我真的很想很想跟明見面嘛…!唉唷,媽的現在就快哭了啦!!

真的好怪哦我!!
以前的我才不管三七二十八的,毫不猶豫的馬上蹺課回家啊!五天耶~多誘人吶!!
可是現在的自己,不知道在孬個啥勁,居然還要天人交戰那麼久><”?!
如果我還是像以前一樣率性,就用不著問你啦!!

小利菁變得沒種了~(羞)

PS:照片是陽明山竹子湖的海芋~其實採海芋一點也不浪漫啊!因為我們去錯季節了,陽明山上超冷而且又直飄雨,害得我頻頻發抖!而且就是因為一直下雨,所以泥土超爛的,一踏下去海芋田的瞬間,就深陷在小腿肚了啦!搞到最後不知道是在拔海芋還是在拔自己的腳~朵朵都是冒著生命危險,得來不易啊!!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電視廣告上的海芋花海就是在陽明山嗎
我一直很想去那片花海耶
海芋給我一種簡單大方又脫俗的感覺~
很喜歡它~

∴~*Voya*~∵ said...

可以去呀!!我覺得這是情侶必去的約會景點之一呢~
而且陽明山有很多好玩的,採完海芋之後還有很多地方可以去!
不過最好是夏天去啦,因為泥巴沒那麼爛…
而且最好是夏天早上去,因為臺北常常下午就下起了午後雷陣雨…^^"

Anonymous said...

我也好想放五天說..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