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8

Capricious


善變的;任性的。
當我看到這個單字的時候,覺得它根本就是在形容我嘛!(汗)

開臺一年多,我已經換過三次面板(其實還想換更多!),也很常更新文章;
經常主動發掘新景點,不喜歡去重覆的地方約會;也不喜歡每次約會都只是吃吃飯…愛搞花樣~
在外頭租房子之後,決定每學期把房間乾坤大挪移一次;
愛買衣服,因為新的衣服只要穿個幾次我就覺得舊了;
而且也不喜歡常穿某幾件衣服,特別是在約會的時候~
尤其現在和明談起遠距離戀愛,一個月只能見兩次面的時候,我就更加不愛穿重覆的衣服了!因為我不想要讓他覺得,我老是穿那幾件…雖然我知道他根本不會在意!!><#
不喜歡用同一個帳號和密碼,因為我不想讓別人認出我;

愛換髮型,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會跑去剪頭髮~因為我連照鏡子都會不爽自己!而且我覺得留了長髮之後造型就會一成不變…
喜歡同時閱讀不同的書,因為我不愛一直看同一本…...
族繁不及備載~

不過,會不會談起戀愛就犯了這種毛病?!
其實…我也不知道耶!(大汗)
但可以很肯定的是,我不喜歡兩人間一直維特同樣的相處模式,不然我很快就膩了~

唉呀~
我是田徑隊的,專長是百米呀!爆發力強,但不持久…所以耐力遠不及別人~
所以身旁的朋友們…如果我的善變曾造成各位的困擾,謝謝你們容忍我^^"


PS:放這張照片不為什麼,是因為有朋友覺得照片裡的我還不錯看~不過,我想是因為失焦的緣故吧XD 這是情人節的時候,我跟明去東區的”胡椒廚房”吃晚餐~還不錯吃呢!只是那天我很不巧的感冒,所以整天都很虛,很柔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