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3

Sigh...


唉呀~
不要再吃他的醋、生他的氣了...

什麼?!叫我回高雄?!
不好吧…萬一你們很想我怎麼辦呀?!

我回臺北可是天天都和你們在一起,只不過中途會跑去約個會…
不管說什麼你們都不相信,那到底要我怎麼辦才好呢?

並不是不想回老家看看,而是我已經排好了自己的行程~
不能老是為了臨時決定的事而取消吧!

拜託,你們再降下去,我會難過的..
可不可以不要再讓我陷入兩難了?

相信我,回家、回臺北…真的不是只有為了他!
我想家,想念大家在一起那種鬧哄哄的感覺~並不是只有他!

下禮拜開始,我就要和朋友們聚餐了~
因為已經想他們想到,這幾天作夢都夢到啦!

朋友、家人、愛人...
真是個無解的三角習題!

煩死了啦~~~><”
如果有分身就好了!
我想當楊七力啦!!


PS:照片裡的我在耍羊咩咩…假裝手上有飼料要去餵牠~哈!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機ㄟ
幹嘛耍羊啊

∴~*Voya*~∵ said...

因為羊看起來就一副笨樣呀^^"